close



抱持著懷疑的心情,心中七上又八下終於等到適當時間..
趁著回高雄的時間,前往了位於光華路的某間婦產科...
有去過婦產科經驗的人..應該都了解做超音波檢查時需要先漲尿
因此從台南我就開始醞釀了...果真如我所料..
當一抵達婦產科後,順利掛號後,護士小姐就是要我先漲尿
而我直接表明已漲尿,可以直接檢查囉...

進到診間後..很認真的跟醫生說明我的情形與自我的研判
醫生説先直接照超音波..當我翻開平坦的肚皮...開始照的時候
醫生突然說..妳 ...應該沒懷孕喔..哇哩勒...ㄚ是按怎...
我直覺說不可能..結果醫生指出螢幕上的圖說..妳看這有顆水瘤
我問說..水瘤是什麼意思(心中被驚嚇的以為是種病ㄌㄟ)..
醫生說..通常mc要來的時候就會出現..不過別擔心mc完就會消失(ㄚ..醫生大人妳是要把我嚇死喔)
我回說..但種種跡象顯示,我應該是懷孕了ㄚ...(魔羯座又再發表所謂的自我憑斷..而且堅信不移)
醫生說..難道妳都沒有mc晚來的可能嗎...
我回說..應該不是晚來,我應該是懷孕了才對...(就這樣妳一句我一句來來回回中..)
醫生像發現新大陸般說..ㄚ..有..對..妳懷孕了..胚胎在這裡啦...(哇哩勒..好加在我堅信不移自己)
突然間...我只能說..醫生阿..妳要不要考慮再進修ㄚ...
ps..除此外,我還叫醫生順便幫我看看有無子宮肌瘤,慶幸我是沒有的
其實子宮肌瘤針對懷孕的婦女是依據大小與位置而決定影響的程度
所以各位有空就要透過檢查,多多了解自己身體喔

就這樣...從醫生的一句恭喜妳喔....開啟了我人生另一樂章....
....初次見面.....歡迎你進到我與胖子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