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回台中照顧了婆婆幾天後,照理說依日子算..應該是mc該來的時候了
正常的生理期反應..胸部一樣在漲..皮膚較粗操..容易發脾氣..較易疲累..該有都有了
但另外不一樣的卻是..mc慢來了了一星期..ps通常有事忙也會慢來,但這次似乎是有點太久
原本以為是不是因為在台中那幾天太勞累而引起mc晚來..但越來愈覺不對勁...
因為回來一週後..我開始有點輕微身體發燙..就像發燒一樣..加上晚上開始頻尿次數漸增
而胸部的漲也非同一般...又加上嗜睡感湧現...我開始覺不對勁....心裡有個聲音...應該是懷孕了

而我並沒有特地去買驗孕棒,因為我心裡已經有8成以上是肯定的自己的感覺的
我的生理週期與一般女孩不一樣,是42天來一次的那種..因此..通常不會前後落差很大
算了一下日子...看看我與老公的紀錄表...加上上述的異常生理狀況
尤其是身體發燙與嗜睡...幾乎是可以等著看婦產科確認就好...
因此..我偷偷跟老公說..要有心理準備喔..我應該是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