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自己已經懷孕,但真實感其實一點也不強烈
甚至可以說,有時候會給它 " 熊熊忘記 " ... 但嗜睡與頻尿的狀況卻是越來越明顯
真枉費我從年輕開始,為了 " 雙方性福 " 動不動就練習 " 縮陰功 " ...唉...
基本上...前3個月不講的原因..我想就是因為...醫生的用語..讓我一整個很傻眼
不知道有多少孕婦是跟我一樣遇到這些醫生給的  "  有的沒的狀況 "    


此話從何說起... 請聽我娓娓道來 ..
話說...想講又不知從何開口的原因..
我想最主要是因為醫生每次檢查時所說的話..讓我們不知如何向家人與朋友啟口
雖然上一次檢查中..最後確認是有懷孕..但因還只是一個胚囊..所以不一定是 " 懷真的 " 
因此..在胚囊中有無胚胎還未知的狀況下...醫生也不敢跟你保證..
所以通常醫生只會說...嗯..有照到胚囊喔..但後續還要繼續追蹤...
要等胚胎有心跳才算是 " 真懷孕 " ..也才能領媽媽手冊


因此...上次的5~6週只照到胚囊...充其量只算是個擁有 " 排隊買票 " 的身分..買不買得到還不知道呢
此週...好不容易撐到7~8週..安排時間又前往另一家位於新市的婦產科...
同樣的..上床、卸褲頭、翻肚..繼續照了超音波觀察...喔....
從烏漆媽黑的螢幕中,看見了更完整的型態..似乎比較有模有樣了...
原來的小胚囊現在外層已經包覆著羊水圈囉..而羊水圈中的小白點..就是 " 胚胎 " ..
此時我很認真的問...這樣就代表沒問題了嗎...( 意指 " 懷真的 " )
醫生笑著回答..嗯..目前..只聽到心跳..但還沒看到跳動..基本上要看到心臟有心跳動才算
此時醫生把螢幕機器上的音量鍵調很大聲..讓我們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心跳聲..
但... 此舉動作居然沒有任何意義ㄟ...哇哩勒...ps..眼不見無法為憑ㄚ..
所以..醫生又說了..過段時間再來檢查吧..到時再看看是不是 " 空包彈 " 


你看看...你看看...這叫我與胖子該向週遭親友說啥呢...多說實在是很無益唄...是不
所以啦...可憐的孕婦...從發現懷孕到出現心跳 ( 要看到才算喔..聽到不算數)   
要歷經多少關卡,才能真正報喜...週遭大家一定要體諒真的3個月不講的孕婦  
真不是不想講..而是這叫我們要怎樣講.....怎麼報喜呢....
 

在還未有足夠真實感的同時,我已經想要幫肚子中的那位取個小名..
因為在孕期中..我一點也不想只用 " 寶寶 " 2個字來貫稱...
而在不知男女的情形下...其實挺難取的...東想一想一堆後...
只有一個絕對不能取的就是 " 寶貝 " ..因為我家已經有隻無可取代的 " 吳寶貝 " 囉
所以囉...這段時間..我跟胖子打算要好好想一個超完美的名字...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