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花大錢買瘦身茶包嗎...從現在開始你可以不用這樣做喔...
其實只要花一點巧思..花一點時間..就可以完成瘦身花茶包喔
隨著冬天腳步越來越近....雖然南部一樣太陽灌頂...
但是相信在北部的美人兒..一定是漸漸開始 " 皮皮挫 "
而每當冬天一到...原本就容易堆積在下半身的脂肪與滯留水..又更多了
這種東西只會隨著低溫的襲擊...有過之而無不 " 極 "也...
原本已經夠嚇人的胖胖腿、大象腿..無論如何也揮之不去
縱使電視上..拼命教按 " 三啥穴 "..卻還是覺得效果有限...是吧


當然我們首先得先釐清...下半身水分的滯留..跟許多 " 種種 " 產生連結
而這些種種..不外乎是飲食、睡眠、運動、氣候等等....
當然如果能把這些狀況一一解除..相信擁有一雙美腿是件..不太困難的事
但是平時要上班的妳、重口味的妳、不愛運動的妳、沒時間的妳等等...該如何輕易解決呢
當然就是要..用最簡單..又省事的方式..來達到某種成效果...
因此基本要件...洗澡時取水桶將腿泡在42~45度的溫熱水中...不要再偷懶..說沒時間喔
也不要問我..用啥量42~45度....簡單說就是比體溫高..腳泡進去後有點小燙.但又不至於讓妳縮腳
只要先把水放在水桶中..然後把腳放進去..接著就維持繳在水中姿勢不離開
然後開始洗澡...這樣不管你家有無浴缸都沒有關係了吧...等洗完..你的腳也泡10~15分鐘有了
已經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的第一步喔..恭喜你要邁向..瘦腿美人囉


而第二步也是簡單到不行的..也就是我現在要跟大家分享的..瘦身花茶包
首先購買各種系列花茶..我所採的配方如下..是自己喜歡的口味與排水效果強的搭配
準備基本材料...檸檬草、馬鞭草、迷迭香、薰衣草..還有最重要的茶包袋以及量匙
基本上每一種我都是以1/2茶匙為1單位.(看妳泡的容器..我都用約550ml的保溫杯)
不過馬鞭草因為是乾燥葉片型態..就得用手抓個2~3片
當然..如果你對於某一種氣味太濃的不易接受.就請降低其中之比例...
接著只要把每一種都放入茶袋中..將袋口返轉後就ok囉..這樣簡易瘦身茶包就自製完成
平常就可以用一密封袋裝好...隨身攜帶沖泡(只要有保溫杯跟7-11的熱水..瘦身真是隨時隨地ㄚ)
只要記住..多喝多瘦..不過購買花茶時..要記得找有商譽的店家喔(免除農藥疑慮ㄟ...)
認真算算..就知道這樣自製一包才多少錢..走在巷子內的妳(內行的)..
應該知道某知名商家..差不多的配方..人家一盒多少錢..折算下來一包又要價多少..是不是賺到啦..
ps..這些花茶連罐是在高雄旺來興買的喔...我其實有小算一下(含密封罐很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