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搜尋起新的醬料..
意外在賣場看到眼熟的東西..哈哈
對啦..就是它..一直想吃看看這到底是什麼味
請收銀員key一下..一盒三條價錢99元..ok啦..因為方便攜帶嘛
我想這是韓國人與日本人相似的地方..都喜歡把東西做小小的非常可愛..
重點是方便攜帶..這也顧名思義..應驗了辣椒這檔東西對韓國人而言有多重要
偏偏我又是個愛吃辣的人..也就是什麼辣都想試試看.
無形當中我的生活支出有許多時候在都在食物上..特別是出國時...非常愛逛當地的超市...網羅有趣的香料..醬料或食材..
當然盡量以當地超市為主..如果去了觀光客常去的超市..賣的其實不甚太道地喔

當然這是我的經驗啦..東買西買一堆..我自己有一個專放醬料的櫃子..
想做啥自創醬料就把這些東西..加加減減放在一起..哈哈..還好不難吃..



這牙膏軟管是造型的辣椒醬長度約近15cm...光看起來就覺得很有趣..記得曾經在網友的網誌中似乎有出現過...但是以前在台灣沒有看過..現在在台灣買得到囉...至於什麼時候上市我是不清楚..可能有一小段時間了..
記得新竹大潤發忠孝店..之前 有一段時間..忽然在醬料區多了一堆韓式醬料..但是種類非常多..
不過我建議大家還是得看看標籤介紹或者是有需要用到時才買..也就是有興趣的菜色..
這樣會比較不會像我啦哩拉扎買一堆..除非你很常煮囉..不然還是-*/+-/@$^...

最近因為手受傷不太能做大動作...相對的只能做些輕鬆的料理形式也不能太繁瑣..因為怕手傷更嚴重..所以反正他是一罐方便即時的辣椒醬..也就是可以帶在包包中的意思囉..哈哈..
所以把一些簡單食材...通通加在一起..把他拌進去..應該就可以了吧..我想..
 


今天我選了一道走輕食路線的低卡料理...主食以寬條冬粉入菜...加上低熱量的絲瓜整整一條呢...加上一些老薑片再加上一顆蛋..接下來就把主角擠進去..哇塞...真是美味ㄚ...

才知道原來這辣椒醬是帶點甜甜的..剛入口時順序由甜>香>辣..層次的味道慢慢在口中展現無疑...讓一道原本清淡到不行的絲瓜蛋寬粉馬上變得飽滿...如果不太敢吃辣的人..其實這個辣椒醬挺適合的..而且可以不要一次加太多..慢慢的加進去等不夠時再加..其實一點也不麻煩..因為我覺得個辣有層次喔..也就是越吃越辣啦..別說我沒提醒喔...

重點是香氣挺逼人的..而且不會像台灣有些辣椒醬..超鹹的..可以買來試看看喔..若是想吃炸雞或是炸春捲..拌乾麵..當沾醬等等..都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