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 Laura Mercier 我想大多數人都是從喚顏凝露開始的
而我....當然也不例外.....但日前在台南costco閑晃時...
意外發現沒看過的 Laura Mercier Crème Brûlée Sugar Scrub
而且剛好遇上促銷大特價...居然這種專櫃貨...只要500元有找...
天ㄚ..不敗實在是太對不起老公...( 攤手 ..ㄚ每天摸我這粗皮的人不正是老公 ..哈...)
回家後查詢一下..發現台灣專櫃似乎沒賣這款身體磨砂膏,但國際官網上是有的
而且售價要46美元..這系列總共有4種喔..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心急如焚的帶回家...馬上開箱試用....天ㄚ..真是有趣的東西
首先來說質感的外觀,光是一看就很讓人舒服很高級的感覺....
再來...罐內還附了一支像鏟子的塑膠匙,以供挖取時不沾手及防污染
開罐後飄散出核果蜜糖的甜香氣...這對我怕甜的人稍嫌膩味些....
內容物的呈現...像是麥芽糖一樣..看我拍的分解圖就知道....有ㄍㄜ到喔
除濃稠的質地外...如砂糖般的顆粒狀也是明顯易見的
而當我將這磨砂膏塗抹在肌膚時..會感受到一陣熱感說...像是在做熱石SPA一樣
微溫熱的局部感..其實很明顯...而濃稠的質地..可以輕輕在肌膚上畫圓而不滴落
隨著時間的作用...可以在中途加點水使其塗抹範圍更擴大...
當去磨砂去角質完成後...用水沖洗完...只有八個字可以形容  " 潔淨無瑕  光滑無比 "
但如此美好的效果...只能靠你自己去體驗喔...
ps..4/1到台南costco..已經沒見到這項商品囉,或許別家有..各位可以考慮先電洽costco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