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經常覺得大品牌的保養品不一定真的是很好
或許是我的皮膚比較不會過敏吧..不過就以往所唸到的知識
的確真正了解到商品包裝及行銷的重要性..
但如果就商品本身真正的價值性..或許就不見得喔..
當然每個人生活方式及要求截然不同..所以啦..不能比的啦
最近趁著賣場促銷..買了二條平價洗面乳..就讓他們來場PK賽吧


價錢 *****
香味 ***
顆粒大小 **
洗淨度 ***
緊繃感 ****
心得:這款洗面乳我覺得洗起來比較緊繃..而且擦乾後會覺得臉部肌膚比較乾澀..味道上香味較重..而因為是柔豬系列科力比較大..明顯可以感覺到有磨皮膚的感覺喔..但洗完是挺乾淨的啦..不過既然是柔珠系列..還是建議依週使用二次較好喔..
不過下次我會買綠色那組..洗起來很舒服喔..由於現在特價68元所以還是很划算啦..所以皮膚耐操還是不錯的..經得起平價的考驗喔...





價錢 ****
香味 ****
顆粒大小 ****
洗淨度 ***
緊繃感 **
心得: 多芬這款洗起來很舒服..也不緊繃..相對的香味是一般多芬系列的香味..有用過多芬各種系列的人應該都清楚..由於顆粒很細..所以比較不會有粗粗的顆粒感..加上洗完不緊繃所以我還滿喜歡的..這樣的話一週約可以使用三次吧..才不會過度去角質..而傷到皮膚呢..不過這是第一次使用多芬洗面乳..價錢上比蜜妮多一些..好像是75元..不過呢就多送一瓶小沐浴乳..所以也是划算啦..現在通膨很可怕..要省多些..不然等水電油都漲時..可是會壓得喘不過氣喔..誰叫我又是開車一族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