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園牛排....新竹市東區花園街71號

位於新竹市花園街夜市旁的街道上..記得剛到新竹市時..朋友第一次就是帶我到花園街夜市吃臭豆腐
當時的花園街夜市真是熱鬧ㄚ...但是限在的花園街夜市已今昔不同與往日囉..
店家慢慢減少..攤位也經常更換..但老的店還是屹立不搖..新店能撐住我想都算不錯呢..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華園牛排其實不在最熱鬧的中間攤位中..不過二邊的道路上也一定會看到
因為有一區是用來停機車的..或者問人就一定會找到喔..

之所以特地把它放上來分享的原因是..許多平價牛排大部分都是只有牛..豬..雞..以及鐵板麵..
而我偏偏不是很愛肉..而比較偏好海鮮..尤其是以前鬥牛士的單骨牛小排+墨魚
但是單價可也高的ㄌㄟ..所以有時想解解饞..就來平價系列..
在華園當中..不僅牛豬雞都有..重點是有我喜歡的花枝排..超好吃..起碼夠大也新鮮喔..
撇除鐵板麵..110元起跳..新鮮的蛋..比外面Q的麵條..放入一些洋蔥絲..以及大到看不到麵的花枝排...加上喝到飽的紅茶(濃度稍鹹淡了點..)..以及喝到飽的濃湯(芶芡勾的比外面好..裡面有玉米喔)...另外附贈小餐包(但是現在已經改成一人半片的蒜香奶油烤吐司)..
不過還是很優啦..現在啥都漲ㄟ.. 

其實我不太喜歡有的路邊攤牛排..老是意思的放了一些三色蔬菜丁.有時根本沒熟ㄚ..
而且我也不喜歡油麵..有的都是用油麵..或媽媽麵條..哈哈..果真挑剔..

如果你也跟我家胖子一樣..食量超大..可以點雙份肉排餐...所有排類任選二種..只要180元喔..
真的是超划算..像華園的牛排吃起來就比外面的牛排筋少多了..這是大家朋友都認可的喔..
如果哪天剛好想吃時..可以有空去試試看啦..


但是我也有想抱怨的事....
他的黑胡椒醬真是   不香..不辣..不黑..哈哈..就差這味啦..如果老闆可以調的更好就...讚啦

另外..我記得以前華園的牛排不算薄說...
不過這次友人單點牛排..我覺得好像有薄一點點
的感覺ㄟ....不知是不是錯覺..但友人也說以這價位肉品算是不錯喔

arrow
arrow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