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胖子在韓國買的泡菜..說真的不太合我胃口..
去韓國別買這家喔..真的不好吃ㄋㄟ...
(泡菜專門店比餐廳的還難吃)
不過還是用它做了胖子想吃的泡菜烏龍麵...
最近胖子似乎悶悶的....應該是有著心事吧









其實我覺得料理可以很隨性..尤其是材料部分..所以請叫我冰箱清道夫...哈哈哈..
沒啦..反正就輕食無負擔...無油高蛋白質..對身體好...
材料可以隨性準備囉..以下是我的材料

看你喜歡把材料切成什麼形狀都可以...青菜部分也可以很隨性的選擇...
不過建議盡量不選綠色系..因為泡菜有酸的成分..所以在顏色上會變的有點黃黃的
整體上就不會太漂亮..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無所謂(因為自己吃又沒招待朋友)..就沒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