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必須先講...對於婚紗照..我有很多自我論點..(你不一定要認同)
哈哈哈...
首先我很清楚想要大過於實質意義的感覺..
因此..我不打算..做婚紗本.這事很重要的點(因為這也是婚紗最大賺頭)
再來..棚拍對我而言.吸引力大過出外景..(因為以前當過麻豆讓人拍過照)
所以我認為有人物的外景並沒有所謂重點(要帶外景還要帶人物..重點易模糊)
真正難的攝影技巧..是棚拍..因為只有光/線/面...再來就是人物跟攝影師配合的默契
因此我的婚紗照..不需要外景/不需要造型多/不需要婚紗本..這就是我的主軸
也因為不是很重視這區塊所以..跑了幾家..我覺得..沒啥人想接(因為沒賺頭吧)
哈哈...


加上..有一家晃點我們(原本想給他接的)..但信用度不好..未依約定時間連絡
一整個感覺很差..索性算了..因此..3月初時找上時尚攝。彩..陳'r跟Joyce
時尚攝。彩 http://www.wretch.cc/blog/joyce7758 
一遇到他們..我只能說一整個酷..因為說話方式超直接..但是我跟老公卻很愛直接的人
因此去一次..我們心裡其實打定主意..應該就是他們了..
雖然他們地方不大..雖然..講話很酷..但是一整個對味..加上2萬初價位
3套造型+5套訂結宴客+飾品+婚照電子檔50p(拍100多p)+30吋相框...不要謝卡
已經很符合我們要的..因此決定後..前往挑禮服(禮服不需加價都可挑..只差很貴的不能外拍因怕勾壞)
但可以棚拍阿..所以沒差...加上..我比較有自我想法..不要太多誇張的禮服..盡量以簡單線條為主
因此..挑禮服超快的..我約2個半小時..就挑完8套禮服..(拍照與訂結全挑完)
以下是挑禮服時的試禮服照片..
不過..因為我們3/14拍婚紗..距離3/27訂婚4/10結婚已經相當近了..所以禮服很多都被預訂了
但這些禮服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畢竟是自己時間太趕..哈..
不過..在我訂婚前取禮服時..時尚攝彩的人..真是對我們很好喔..
因為剛好有新進一批禮服..因此還通知我也可以在換..所以最後我把藍色那套的換掉了

ps..其實我建議..挑禮服不要因為自己喜歡而挑..而是要挑能表現優點而隱藏缺點的
在各家洽談時有時我看到新娘挑禮服..我實在是很想跟她說..這套好看但是不適合妳
像是臀部大的..就不要再挑很魚尾的禮服..反而要挑澎裙式的是比較適合.或是帶A字裙


謝卡..其實我覺得浪費掉的比真正被留下的多..如果真要送..就寧可印些少量作謝卡套給親朋好友就好


婚紗本..結完婚的..都知道..婚紗本大多是收起來的..意義實在越來越不大
還要放在會場被翻來翻去..不如使用餐廳影音播放加音效..吸引大家目光..避免大家埋頭苦吃

爾後..找時間我會全部印成一本書..把訂結婚紗通通放進去..哈哈哈

婚紗照連結網址 http://album.blog.yam.com/w541231&folder=7304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