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已經決定要自己當自己的新娘秘書
當然...一定要幫自己把頭飾髮飾準備好
還好自己以前做過飾品這東西來販售...
所以做飾品並不是那麼陌生..
因為如果飾品是到新娘專用的那種商店去買
價錢當然大多是居高不下..所以我只能自己動手做囉


ok...首先先說當自己挑好禮服後..當然要找適當的顏色來搭配禮服
至於頭飾的造型..可以參考許多網路上的新娘髮飾
但我也不想做的太複雜..因為不需要把自己頭上搞太多
加上我的髮量少到可憐..是那種用手輕撥頭髮就看到頭皮的少
在不然就是綁馬尾會看到白白頭皮的那種..不過是遺傳的也沒法子
哈....因此一定要用假髮包..假髮束來加強...還有重要的瀏海片..哈



藍色羽毛水鑚髮飾
作法介紹
第一套訂婚時的藍色禮服..因為原本整件是帶有亮片的..而且顏色偏屬寶藍色
所以我想..在髮飾上就必須有點華麗並比禮服淺一點的藍色..
因為同色系是最不會出錯的..唯一需要的是要..有深淺差異
因此我跑到10元用品店..買了一把藍色羽毛扇..
把羽毛一根根拆下來..排成一扇形..另外剪一塊圓形藍色不織布..將羽毛用熱熔膠黏上不織布
當然..不可以只有這樣..我還另外用珠珠穿入銅線..做了一串串長短不一的串珠排列上去
用銅線的好處就是..串珠部份可以隨意造型百出需要的彎曲度..讓扇形更有層次..
加上..用bring bring的髮束取其有水鑚的那部份..拆下.一樣把它黏上去最外層..
背面在黏上小黑夾...藍色羽毛水鑚髮飾就完成了..
不過最後卻沒有用這個髮飾..前篇有提..因為最後換掉這套寶藍禮服..變成雪紡紗
因此這髮飾就不是很適合..因為3/25取禮服3/27就要訂婚.根本來不及做新髮飾
感謝時尚攝。彩..多借了我一個皇冠喔..因為訂婚儀式時..我只簡單一個包頭而已
只有出場時才需要頭飾..所以..之後就換成戴皇冠了..


紫粉色玫瑰花頭飾
這個第二套禮服..就更簡單了..因為禮服樣式偏屬維納斯那種樣式的雪紡紗禮服
加上第一套是把頭髮往上盤..因此第二套就一定要把頭髮放下來囉..
當然一定要加上假髮..因為我頭髮不夠長.才剛好到肩膀而已..
於是我又到很多家10元用品店尋寶去...終於在一家裡面看到我想要的花頭
而且這玫瑰花頭顏色剛好可以符合我要的..加上直徑也夠大..一整個直接買2朵
原本還想加工...但是其實第二套已經滿華麗了..不想頭髮上的頭飾也大作文章
加上..已經有做假長髮..因此實際需求實在是要有點藏在頭髮感覺喔..
更何況第二場我要表演..不要頭飾太繁複..等一下掉下來我就麻煩了..
因此很簡單的..把一個原本是胸花形式的花頭..背面拆掉改成小黑夾式的
一整個效果就是很讚啦..重點是...這二個頭飾加起來也不用150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