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我頭痛的其實也是這次喜餅的選擇...
但相同的..因為想給大家多一點驚喜
而不要流俗於一般..單純式的那種喜餅
畢竟..現在的喜餅..比的是什麼.已經不是單純的賀喜
而是比在包裝上..不過錢花的也是那個包裝
加上喜餅的東西..與其一直找經銷商比價議價
倒不如好好想個真正與眾不同的東西..來好好發揮
又想想..喜餅多多是糖多.酥油多..對健康上其實不太好
送來送去..每個人內容物差不多..只差外盒是什麼樣的設計
因此決定通殺..都不要...


而我可愛的媽媽.絞盡腦汁..提供了許多的意見..
統整後..決定以純手工製作的香皂來作為我的喜餅賀禮
但有鑒於..時間上的緊湊..自己無法文成所有香皂的製作
因此就必須把部份委託出去..最後完成了一份別出心裁的喜餅


從一開始的想法到落實..其實花了也是很多時間
因為所有一切都是DIY去做的..包含囍餅盒的挑選
在看了找了許多家包裝工廠後..最後選到一家在彰化的
而我也是親自到彰化去挑的..個人非常喜愛這個囍餅盒
小巧可人..又精緻大方..上面秀出* 錦繡龍鳳 *特別美的字句
又不會俗氣..加上外盒帶點上光處理..整個質感很不錯..因此外盒就決定了了


但是餅的部份就麻煩了..因為每個人的想法意見實在是太多
因此與媽媽之間就出現一些爭執..這是我最不願意的..
原本的想法是全部都要做成像西餅式或中餅式的模型
但是大家又都擔心被小孩吃下去..因此有被推翻..
而做成大餅式的似乎又不ok..因為太大片..就可能顯得不精緻
因此未了預防小孩誤食及精緻度問題..
最後選擇了有點可愛又不會過度看起來像餅的
本來也打算用冷皂..但時間上肯定是不行..因我12月底才提親
可想而知..時間上之趕度..有夠緊..
而我負責包裝.連絡及喜餅小卡製作..媽媽則是負責製作香皂


終於最後我們齊心協力完成以下作品..
ps..在此我最感謝的是我媽媽..因為媽媽很用心在做我的喜餅(還做到肌腱發炎)
步論是配色還是包裝..為的就是要給所有賓客..一個與眾不同的感受..跟女兒期望的婚禮
媽媽 真心真心的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