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拍婚紗照的那天..
當天約10點40分到..
Joyce不急不徐..跟我說..
有沒有特定想要的造型或想法
我只簡單說..簡單大方..不要有一堆頭髮鬚鬚留在邊邊就好
以那種百年不敗款..我不要10年後就俗的要死的那種
Joyce就說..你的感覺沒有那麼規矩比較 " 飛訊 "
所以建議不要死板的那種包頭..可以有點立體空間
我說好ㄚ..因為我知道我的頭髮先天條件差..
一般包頭肯定會看到白白的頭皮..因此我就說了我想法的主軸
其餘就交給他了....Joyce說..我膚況不錯..又沒有斑..只是乾了點
但是台灣女孩大多如此..尤其是我這種近高齡產婦的年紀
一整個拍攝時間很快很短..整個過程連吃飯連化妝造型拍攝..下午約不到3點就結束了
哈..一整個簡潔有效率..加上Joyce幫我做的造型..但算是不會太複雜的
所以我也算是滿喜歡的..尤其是綠色那套的髮型..
但是在白紗與紅色那二套..無奈本人頭髮一直不停塌下來
所以joyce一直進來幫我噴髮膠..你就知我頭髮有多細軟了


陳r在拍照時..也是頗酷的..尤其是他的用詞..因為他都叫我們老公老婆..哈哈
害我一整個想笑..一會說..老公你不要拱著肩膀..一會說不要翹屁股
一會又說..老婆你的臉怪怪的喔..一邊像男人一邊像女人..哈..我是半男半女啦..
其實..陳'r比較希望我們做一些日常雙方彼此會做的動作
這樣會比較自然..而我們也很認真朝著方向去做
所以其實跟陳'r 配合算速度上很快..他說..我們算是很會擺pose的
不然有些比較拘泥的夫妻..放不開..可能就是會很ㄍㄧㄥ又假假的..照片自然效果不好
加上我很鼓勵老公也可以多帶些西裝去換造型..他也很配合..
其實我換幾套老公也是換幾套呢..很好玩..因為訂婚結婚我們也是如此
畢竟新郎也是主角阿..只有一套實在是說不過去..
而且老公穿西裝真是很帥..當然要趁結婚時..買個二套ㄚ..
拍完後..一整個開心..因為拍完當天5點就可以挑片了..之後就可以直接取光碟就好

ps..在此也很感謝joyce與陳'r與佳瑩何嘉文..哈哈哈..想妳們的啦
以下是拍照側拍相簿連結..或只直接到我相簿去看喔
http://album.blog.yam.com/w541231&folder=7571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