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公車前往媽閣廟了,巧遇慶典活動,大家都活力四射呢..媽閣廟其實就像台灣的媽祖一樣,同樣地..虔誠合拜





就可直接前往一旁的
海事博物館除了記載整個航海歷史外,特別之處在於船員的休閒娛樂,除了鬥蚱蜢還替他準備小棺木呢,也有讓你體驗航海的方向盤,果真是寓教於樂,這讓我想到台灣在許多觀光產業的完整性上還稍嫌不夠,也許我們還有可以更進步的空間喔..

 

 

 

一路上我們皆以徒步的方式去感受澳門的每一處每一物,從海事博物館出來,也是以步行前往澳門旅遊塔沿途海岸風光盡入眼簾,但這裡車道的行車速超快,不建議大家用如此方式喔,如此的新地標,當佇立在遠方,我們一步步往前邁進,心中感慨著人生的目標也是如此般,當抵達那刻,一切的汗水與笑顏取代了所有的艱辛與疲累,而雖然到了旅遊塔,但因為對高空活動這檔事,其實並無很大興趣,加上費用實在高昂,因此我們直接到四樓café shop去品嚐了簡單下午茶,猶如玻璃觀景屋般,放眼望去的海灣與船讓在場的每個人都陷入了自己的思緒,不約而同的,我們都只想把這幕置入心底深處,因此選擇遺忘了相機的存在





 

 
回到議事亭前地,先回到旅館梳洗,不過今天又換了一家旅館(高華)位於福隆新街71,這間我倒是挺推薦的,裡面雖然不是超高級,但是乾淨整齊,價錢實惠(平均一晚約澳門幣270/四人房喔),重點是離新馬路超近,交通動線極度發達,一堆手信店林立,要前往機場再買都ok啦..




















晚上選擇就近吃晚餐,位於
福隆新街的這家煲仔飯當地客人很多,一定不能錯過啦,一進到裡面,東看西點終於選定菜色,接下來就等上菜啦,原來當地煲仔飯端上來是白白的ㄟ,桌上有醬油供客人自行淋在飯上再拌一拌,真是超香的,推薦喔,其實原本想去佛笑樓吃乳鴿,結果整修中,意外發現了這家,真是運氣好ㄟ,吃飽喝足直接前進葡京賭場廝殺去也!

 

 

 


第一次感受到賭神場景,果真不同凡響,但對賭我是沒興趣啦,倒是裡面的保安人員全都板起一張臉
(應該是警戒心很重),反倒是我一直開心的笑,搞的裡面保安一直注視我,我想應該只有贏錢的客人才會笑吧! 對賭興趣不大的我,則跑到樓上去喝咖啡聽現場演唱,不賭的人也可以有事做喔,因此只有弟弟跑去小試身手,今天就在如此碧麗輝煌下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