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件事...其實一整個火升上來...
說實在話也是自己不好...因為實在是太愛算來算去
勉勉強強找了許多個新祕..但首要..我看上的都不便宜
看不上的又捨不得花..因為自己條件不好(眼大小高低不一.眉毛也是.加上有年紀)
一整個感覺老態...哈哈...因此在心裡盤算著..我可以自己來嗎..我做得到嗎..
加上周遭意見浪聲不斷(因怕我太累)...但最終我還是決定了..自己操刀
不過...因為本姑娘髮量實在是少的可憐..加上髮質超級細軟..噴膠再多都會塌的那種
簡直就像是小baby的頭髮一樣...嗚嗚..真是無奈..
但也因此必須裝戴假髮來撐出一些髮量...才能有頭部線條的立體度
如此多的想法..會依依po上文章做介紹..請各位等等囉


不過..今天要說的是彩妝的挑選及想法...
首先決定自己要替自己畫訂結新娘妝時..
就開始尋找蒐集資料(各位終於知道blog為何荒廢如此久..實在是太多事啦..)


*** 彩妝品的準備..(慶幸自己算是會畫一點妝..起碼最了解我自己的臉)
搜尋一段時日後..發現一定要有高彩度的妝品..及簡單遮瑕品(慶幸自己無斑的臉但有黑眼圈.哈)
選擇了以下..15色遮瑕/6色修容腮紅/88色眼影...只有一字..讚啦..3組才花我1千多大洋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使用上述彩妝品的彩度與色彩混搭運用效果吧..

1.尚未化妝與畫完基礎底妝的比較圖(基礎底妝..隔離/遮瑕/蜜粉/眉毛/假睫毛)
因為要試眼妝的色笧搭配與運用..所以才會先黏假睫毛喔..不然一般都是妝完成後才黏的

2.這眼妝是依孔雀的想法而表現..顏色是採用孔雀綠及橘銅色下去表現..一整個很有妝效
加上我左眼下多年了一段下睫毛..整個很像藝術彩妝似的(自以為是的想法.哈)
因為這二種是有點對比色..所以效果很強烈..適合遠距離舞台或藝術彩妝表現時候用..

3.很簡單的採用最常見的類似色..藍色與紫色..藍色是帶一點點淺淺的灰藍色加上正紫色
讓各自在單一色彩上表現不庸俗..卻又不會在互相搭配時的呈色上..出現彼此過度衝突..
而有另一種憂鬱的浪漫...


另一種顏色表現是採用橘褐色+紫紅色來顯示出一種秋冬的媚惑...為何這麼說
因為當你睜眼時..上眼皮其實看不到紫紅色區塊..此時的紫紅色指再下眼尾端較不明顯
不過當你眼簾稍為往下垂時..一整個原本的褐色所帶的知性美加上紫紅的媚惑就表現出來
當然因為是拍照給大家看所以上色一定是要更重.如果是要外出時..大家可以下手在輕一點
整個就很有女人味道喔..

4.這種畫法...大概是屬於最安全也最常見的..金屬色煙燻妝..有名媛風采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時尚式的feel..採用朱光眼影當底色..尤其是眼頭區塊可以重些..
靠近上眼瞼用咖啡色做煙薰往眼尾及上方做擴散式淡出..就ok





這彩妝的顯色度及附著力都不錯喔..一些開放架上商品..都被我丟一旁了..哈哈..
我的新娘專屬彩妝品就這麼敲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