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粉久粉久以前...............買過一包超有趣的東西..叫 " 粉末壽司醋 "
但當時買完後...隔很長一段時間才使用..想不到..已經想不起來在哪買的
之前有答應網友說要把它找出來...ㄚ..挖哩勒..就是找不到...
結果就在最近...我把它給找到了...這算是 * 萬里尋 " 粉 "..那粉卻在 "新光三越 "處 *
是的..沒錯..這樣的好東西在哪買..就在新光三越台南店..地下超市中有在賣ㄛ...
一包約100大洋上下...ㄚ本姑娘就是這樣剛好..意外發現..意外在促銷..就只花77大洋..嘿嘿

粉末壽司醋好處是..便於攜帶..並且已經依照比例調製好..又不佔空間..
因為只有扁扁一包... " 塞 " 哪都可以...使用上之方便就不用說了
根本不需要管調配比例..只要把粉倒入煮好的米飯..然後死命拌..拼命拌..試味道..就行
你看..是不是..根本不花時間與腦子.就可以輕輕鬆鬆把醋飯做好..有時候我也很愛不花腦子..哈

而醋飯有了後..當然用啥包就很重要啦..不過一般般都是用紫菜皮較多..
其實偶爾會很想要吃..甜甜的三角腐皮..但是..這東東粉難找..粉難處理
努力在網路上搜尋一段時間後,居然給我找到 " 鴻運壽司皮 " 有在賣啦
撥了電話去訂購..剛好是經理接的..詢問了一下是否可以小量訂製..
經理人非常、非常的好喔..很有耐心的解釋與詢問我的需求....
並告知..小量的數量大約是訂多少才會比較划算..(因為要自付運費..偏偏我又趕著要)
而且鴻運公司..賣的腐皮有很多種喔..三角也有..長方也有..正方也有..
通常是跟商家配合..但是經理一點都不會看輕我這種只訂少少的 " 散戶小咖 "
態度超好..並且還願意幫我分裝成小份喔...通常計價是依 " 片數 " 算..
每片腐皮因為大小長度不一樣..所以基價也不同喔..
而我買的有二種..一種是宴客菜時要做福袋用的(上面要綁乾葫蘆或是韭菜那種)..一片3.5元
一種是三角形用來做稻荷壽司的...這種有家庭號..一包24片裝(內附黑芝麻、壽司醋包)..80元
ps..當時經理跟我說10~11月後會開始在全省的全聯超市販售家庭號喔..大家可以方便買囉

有了這二樣東西..基本上離成功之路已經不遠啦...
鴻運的三角腐皮已經是調味好的..
整個密封袋中的腐皮已經是浸泡在甜甜的醬汁中..
味道還不錯(對我而言稍偏甜些.).但依據大眾口味應該是剛好
將一片打開後...很快的就可以把醋飯塞進三角腐皮中..
灑上附贈的黑芝麻..簡簡單單稻荷壽司上桌囉
記住..一定要把飯塞的飽滿喔..不然會哩哩落落...就很好笑..
喜歡不同口味的..也可以在內餡填料做變化...但有時候我就是很愛這種單一的甜酸
偶爾享受一種單純的美好..也是垂手可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