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的10月..是我可愛的弟弟與最好的朋友生日月(居然還給我同月同天..)
剛好看到85度C正再推出一款新商品... " 比利時黑鑽融岩巧克力 "
光用看的..感覺就很優...因為符合我愛的要點..簡單、素雅,剩下的就看內容實不實在囉
85度C的官網上,放的照片是一切開就流出來的熔岩樣...實際操作時..其實有點難度
因為買的時間點不一樣..所以當你從冷凍離開到室溫下經過回溫的時間與動作...
要剛好切開可以流出來..但外表不過軟..真是要功夫呢...原本我不知道要放冷凍
結果放進冰箱下層..阿災...隔天要切時..給我軟趴趴的..哈..害我趕快拿去冷凍放一段時間
ps..可見85度C要加強員工訓練..要懂得告知客人存放相關事宜
這樣才會比較好切..口感上也會不過於 " 怪 " ...因為實在是太軟糊.(很像退冰退到不行的提拉米蘇)

口味上..其實真正符合苦甜巧克力的二種滋味...其實關於這點..我想會因人而異..
畢竟賣苦甜巧克力的很多...但是要剛好找到符合自己的口味..卻是一種運氣
像目前為止..我接觸過的店家就只有閻黑工廠與85度C、艾利、歐貝拉
我覺可以稱上 " 苦甜 " ....其它..很多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系列..大多還是甜味比較重..
就算會苦也會過於有讓 " 喉嚨沙沙的不適感 "

85度C的 " 比利時黑鑽融岩巧克力 "..在於蛋糕體部分也是做的相當好
微溼潤的口感..帶著些許扎實..不會有種空虛感(就是那種一放入口中就很像拜拜用的雞蛋糕)
很像是有名的桂圓蛋糕那種本體但味道是苦甜巧克力的感覺..(這樣比喻是不是比較清楚)
整體說來..雖然沒有太多裝飾,很素雅的蛋糕.只售225大洋..但卻是有著滿口的好滋味呢
有時後享受這樣單一的美味...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喔...
ps..希望壽星喜歡我選的蛋糕,雖然我家弟弟已經為人父、為人夫
但心中還是不乏回響起他小時候模樣,不管長到多大..多老
弟弟似乎就是弟弟..無論如何也不會隨著他有鬍子而就不是弟弟
我想這真是很奇怪的心境,但卻也是大多數為人父母的心境
我想這就是常聽的老言..不管小孩長到多大..在父母眼中永遠是當年那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