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在前面初期確認的這些檢查中,我一直都是給不同家婦產科做檢查的
原因是也在評估..到底最後要在哪家醫院,還有哪位醫師做後續產檢的醫師及院所
但我必須說...看到今天是第3家,一直到現在我自己心中都還沒個底...
而今天前往的婦產科診所是位於新化的一家...(至於哪家我就不多說)
主要今天檢查的目的是要確認..胚胎是否出現心跳了


診間中,認真跟醫師說明欲檢查的項目...醫生也是直接就叫我照超音波
一見到螢幕...發現跟之前照的平面感都不一樣,今天明顯的感覺到 " 動畫感 "
當烏漆媽黑的螢幕中出現的那個小白點..已經不再只是出現在哪..而是一閃一閃的跳動著
我只能說.." 哇..baby已經從靜態變成動態了 " ..我也真的 " 買到票了 "...哈哈哈...
終於聽到醫生說..喔..恭喜囉..出現心跳了 .. 你看那一閃一閃的就是胚胎的心臟在跳動喔
我很開心的問..這樣就沒問題了嗎...
結果醫生又給我打了冷槍的說...那可不一定
還得等到12週時,在看看頭與手腳是否都有長出來才算
哇哩勒....你看看...你看看....所以說孕婦到底何時才能報喜ㄚ...
ps 這就是為何現在大家都習慣3個月才說..
實在是因為胎兒不到3個月,隨時都有不見的可能
難怪剛懷時大家都不想講..也許就是因為害怕後續的情緒太動盪吧
很容易在不確定當下變成...從開心到傷心、從希望到失望...


而這個醫生...實在是有夠烏龍的..居然在檢查完後沒有給我超音波照片...
ㄚ...隔天我想說跑一趟去拿..結果護士居然說..你沒說要我們就不會列印..
ps..雖然看診當下我自己也忘記這事..
但目前我還沒聽說有哪家說需要孕婦開口要..才給超音波照片的吧
天ㄚ...我真是給這醫生擺了一道大烏龍....


不過..慶幸的是因為目前約8週的我
因為肚子裡的胚胎出現了心跳....就可以領媽媽手冊囉
當我看著這本手冊時...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身分真的不一樣了ㄟ...

ps..而這個月..我居然還參加了生日聚會與生日party...重點是我還大跳台客舞
懷孕的初期應該是最多人反對 " 動 " 這件事
但...無所禁忌的我..只是很開心的過我人生每一當下
我想baby與我應該也是一樣的心態吧
那如果當下baby還沒有這種心態..就從現在開始建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