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是人..大多是喜歡享受的..尤其是不用動手的享受..
但是我..很奇怪..有時候卻特愛動手(當然是想動的時候..偶爾也有不想動時)
通常在做一件事時..我挺愛享受那個過程..雖然累..雖然有時會受傷..
但是當研究或作成功時的那種成就感..是很難言喻的...
尤其是做料理這件事..雖然我並不是隨時留下紀錄的人..(這點未來會慢慢培養)
但..我卻喜歡享受做飯給身邊人吃的那種感覺..原因為何....或許是看到身邊人滿足喜悅的表情
當然..第一要件..東西不要難吃..也要能吃..更希望做到好吃..喝喝.期許..


這麼多年..老是隨著工作及目標的異動在搬遷居住地...雖然時而不安..卻也能慢慢適應這種變遷
老公常說..凡錢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但妳的料理是無價的..(愛耍嘴皮子的老公總愛哄我..)
的確..老公當初喜歡我的原因..有絕大部分是我會煮飯..也很獨立..(因他以前女友個個都比我漂亮)
而在那麼多年相處下..我慢慢知道這傢伙..原來不喜歡跟人在節日時人擠人..ex..情人節..聖誕節等..
所以...秉持著將錢花在刀口上..以及將最小金額放大到最大效用的原則上..我還挺常東煮西煮的..
因此..很多時候的節日..我們是很悠閒的家渡過...我用心煮..老公會認真洗...哈..新好男人表現


不過..美中不足之處..大概就是租的房子..總無法如己所願..空間總是太小..器具也不敢買
我的廚房小到我轉身較能摸到東西..應該是連一塊塌塌米都不到..爐台又很高(因為是樓中樓型)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用心在...做料理這件事.....而客廳與餐廳是連接的...
但不到一塊塌塌米的廚房..請問市能放個鬼東西ㄚ...當然冰箱就得放到餐廳區..
又加上有個小酒櫃...還有朋友給的不繡鋼置物架..加上一台電鋼琴再加上一台電子琴
(因為書房中已經有書櫃還有一台直立式鋼琴還有書桌電腦)..真是東西放不完ㄟ..
但勉勉強強我還是硬排出一各空間要來放餐桌..尤其是今天要準備四人的座位
更是要搬動許多東西...畢竟平常只有我跟老公二人..所以桌子還可以靠一邊的牆...
在我想法..不管如何..家中一定要有一區是餐廳...我不太喜歡老是邊吃飯邊看電視(會被新聞氣死)


建議大家..再加中用一區來佈置成一用餐區..加個落地檯燈..鋪塊桌巾..用餐起來別有感覺喔
雖然有點擠..但相信當晚大家吃的很開心喔....不好意思..我又離題一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