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咖哩粉是我去柬埔寨旅遊時所帶回的..而我發現柬埔寨的咖哩其實是比較不辣的
比起我在其他國家買的..不過原本咖哩粉就是看調製比例..因為各國或各家所使用比例
原本就都不同..因此也更加有風味特色..不過我個人就比較不偏好日式咖哩..因為較偏甜

材料準備..
咖哩粉4包
小黃瓜2條
洋蔥一顆
南瓜半顆
椰漿粉一包
雞小腿自行酌量



作法
1.鍋中倒入沙拉油約一杯量240ml
2.開小火將咖哩粉倒入炒香並均勻混合
3.加入洋蔥翻炒至變色微軟加入清水或高湯
4.加入南瓜熬煮至熟軟(為天然黏稠劑)
5.煮約30分鐘至1小時(看量)加入小黃瓜與雞肉
6.最後將椰漿粉先加入少許水調成像太白粉水一樣加入
椰香四溢..



















哈哈                                   第一道柬埔寨風味咖哩飯ok上菜囉...

第二道柬埔寨咖哩風味義大利麵上菜囉..
其實我通常都會煮量多些..因為可以利用飯麵變化成很多餐..而且咖哩只會越放越好吃
而且我還有另外加入了泰國辣椒粉..讓它變成辣味的喔..香辣又好吃ㄉ說..


第三道柬埔寨風味咖哩烏龍麵
這道其實就得再加高湯做成湯麵形式..另外再加新鮮的青菜跟雞蛋與豆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