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蛋黃鬆餅時..覺得看起來很好吃..入口口感是偏脆的..
不過嚐起來的味道卻顯得平淡..而且我只吃了一口就不想繼續吃了
或許因為一般的玉米捲的香味及口感比它來的好多了
還好這是人家給的小點心..沒有買一大包..
唯一較符合我原則的大概就是口感偏脆..但真的嚐了後
我肯定是不會買來當零食的..









說到這紅麴養生餅..也是看起來超吸引人的..
近幾年隨著人們注重養生的風潮..
忽然各食品公司都推出有關養生的商品
這餅的外包裝其實就很像蘇打餅的包裝
不過裡面則是一小包一小包的
每小包中有四片..打開後我就知道..
以後我也不會買...因為是甜的
實在因為我不愛吃甜的..
其實它嚐起來就很像可口奶滋
照片中清楚看到灑了糖粒..
只是他很薄很脆這部分又像芝麻薄片
還好也是人家給的..
喜愛甜的人其實倒是可以試試
因為其實除了它是甜的以外
其餘整體都還不錯..只是沒有紅麴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