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吃到了包子先生的創意包子
其實已經想吃看看很久了..苦無機會
不過現在品嚐後..覺得創意無限大啦
光是用眼看我想對許多人而言是一種享受
對我亦是如此...
嚐起來每種味道各有其特色
厲害的是並沒有衝突之感..這很重要ㄉㄟ
許多創意料理..只是好看..但味覺上不夠搶眼
但是包子先生的包子..整體上都很不錯
如果要說缺點..大概就是價錢不夠平價吧..
不過想必是花了很多時間研究的...
成本應該也不低啦...
只買單一個的包裝盒很特別..像是小型的麥當勞兒童餐盒
而且官網也預告新竹金山店正在籌備開幕囉(正疑惑怎麼沒來賺竹科這一塊)
包子先生官網  http://www.mrbaoz.com.tw/

五更長旺包
大腸、鴨血、酸菜、豆瓣醬。
食後感想..內餡的量並不會很飽滿..近聞有點腸臭味..但吃起來挺香的


中式叉燒包
叉燒包
食後感想..外皮那層黃色的嚐起來像是奶皇包的餡那種甜..叉燒肉味道像是紅糟肉一樣..整體鹹鹹甜甜..但我較喜歡它的叉燒肉...調味很不錯

糖醋鮮魚包
糖醋魚塊、西洋芹
食後感想..這在我家可是包子排行榜第一名的..表面綠色的絲想不道居然是海帶芽(日式料理出現那種)..裡面糖醋鮮魚本身的糖醋調味並不會太濃郁..餡料飽滿度比較好..整體超搭的啦

精燉牛肉包
大蒜、辣椒、牛肉、紅白蘿蔔
食後感想..切開時..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它到底是哪個包..因為實在從內餡中看不出端倪..一部分是沒有小塊狀 牛肉..比較像是碎肉屑的食感..內餡特色出不來..反倒是包子麵糰本身有淺淺咖哩味有特色

墨魚三星卷
鮪魚、洋蔥、黑胡椒、芥末醬
食後感想..造型很特殊..但是麵皮偏淡且口感較扎實..雖然叫墨魚..但其實是吃不到的..特色在於皮黑白相間
雖是用鮪魚作內餡..但因為已經像是炒乾過鮪魚酥..所以香香的也沒腥味..還不錯..外表上的柴魚也滿香的..可是沒有如官網中圖片的芥末說..嗚嗚


咖哩雞肉包
椰奶、雞胸肉、馬鈴薯、蘿蔔
食後感想..外皮的部份很有特色..有酥炸香氣..卻不油膩..內餡中的咖哩超像是我從澳門帶回的咖哩醬味道
 咖哩香氣中還帶著淺淺的辣..屬於我喜歡的咖哩(我不愛日式甜味咖哩)sorry 照片遺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