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必須先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給予連勝停車場的人員以及正大保養廠

事情發生的經過原於4/16號當天下午我們一行人從桃園機場入境..由連勝服務人員接送到停車場取車
當一切都無誤的順利進行當中..預計馬上要送我可愛的媽媽回新竹去搭高鐵...
當一行人在車上回顧著韓國的種種時..我的車居然就在連勝停車場轉出來的中正東路上熄火了..
而且不偏不倚就在四線雙向道的中間(好加在是中間)...車子是我家胖子開的..當又開又關試了幾次後
重新發動後依舊發不起來..但是因為感覺電瓶是可以啟動發電的..
所以研判應該是跟引擎或油門油路有關..馬上請胖子先打電話給連勝停車場人員請求協助..
而我則打電話給自己的保養廠..順便試著以開手排的腳踩放離合器方式終於啟動它..
但是一旦不持續踩油門..車子就熄火..天ㄚ...好不容易等到連勝人員到了..一下車..我嚇一跳呢..
戴墨鏡先生挺像董念台家族的..而另一位則像專業代書一樣(題外話)...不過認真把情形詳述給他們聽..
想不到經由二位的專業及測試..判斷出結論可能原因..於是他們馬上就打電話給保養廠朋友(正大車保養)
對方建議我們把車先開過去檢查..因此一行人又浩浩蕩蕩分別了上2台車..
厲害是專業代書先生然能把車子保持持續性發動的開到保養廠..真佩服...
連勝停車場網址
http://86651136.aloha.com.tw/



一到保養廠正大許先生就認真幫我檢查車況..終於研判是斯漏(台語)太低..加上舊車多天沒開所以鬧脾氣
加上我自己的保養廠把積炭清的太乾淨了所以才會如此...幸好重新調高斯漏(台語)後..車子果真正常運作
一切ok狀態..在此真的是要好好表揚這群認真.專業.用心的人士們..不僅沒有跟我收半毛錢..
連勝停車場的2位大哥還一直關心看著我的車等到政大保養廠許大哥幫我弄到好才離開..
之後到現在車況一切正常..而且有聽從正大保養許大哥叮嚀..這二天把斯漏(台語)再調低一些..

這樣的好人好事代表希望能幫忙發揚光大轉寄..在此感謝他們的熱忱服務..以利我們能順利安全的回程有機會到桃園時..相信以正大的專業.品質一定有保障..也感謝連勝停車場的先生無私的協助..謝謝你們


正大汽車零件公司快速保養中心
03-3863482
03-3861299
03-3855229
桃園縣大園鄉橫峰村橫南路228號(海霸王停車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