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東當我意外發現時...心中真是呼喊..太絕啦...怎會有這麼有趣的產品ㄚ
既然叫做  " 復活劑 " ...雖然以前我也沒聽過這東西..但是因為自己特殊的髮性
讓我不得不去買來試試....偏偏很有趣的...它這產品使用起來很噁心的...
因為顏色就像是...水狀的粉底液那種顏色...然後有一點臭臭的味道...
像是酵母的味道...一整個沒法讓人喜歡...不過為了讓自己頭髮的捲度
能夠像星光大道的敗步復活賽一樣...重新再讓捲度活過來...只好忍臭使用
哈哈哈...至於效果...嗯...我持一半保留態度..
因為....產品說明使用上..可以分為2部分..也就是前半段跟後半段
前半段...剛燙...這時使用..讓剛燙完的捲度能維持更久..原則上一週使用一次
後半段...燙完...約幾個月到半年..這時使用可以讓已經捲度不明顯捲度復活..


至於我說保留態度..是因為我是用在前半段...就是讓捲度維持比較久
其實...效果還不錯...因為我燙完大概2個多月..除了根部長出的頭髮外
其他的捲度維持的還不錯....且在使用的當下..馬上可以發現捲度變明顯喔
使用方式...
洗頭完..稍微擰一下讓頭髮不滴水..因為蕾麗波復活劑是液狀的...所以不太好使用
我都會先抓一把頭髮..然後用另一手直接倒在髮上..雙手搓一下...待幾分鐘再沖掉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說..先不沖掉..直接再接著用護髮乳加強附著力順便護髮
反正不管如何..想法子讓他停留在髮上就對了...此時用與不用得捲度真的有差喔
只不過..前陣子..我超認真用的...所以很快就用完了..加上一瓶並也不是很大瓶..
因此現再還沒去買第二瓶...哈哈...不知後半段效果如何...

但是...每人髮性不同...我的頭髮本來就超級霹靂無敵大細軟...因此只要髮根長出來
基本上...就已經沒有任何支撐力...總是下面有捲度..還是可以感受到頭髮稀疏
不過..我早已經習慣...因此現在我都已經很想剪頭髮...裝年輕
只是身邊沒有人贊成....大家都叫我再留久一點...到底是為何ㄋㄟ...ㄚ災
不過..很推薦大家試試喔..如果你是個很在意捲度的人..就試試看吧
ps...如果你已經燙很久半年以上...請不要浪費錢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