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簡直像發了瘋似的...
拼了命想吃酸菜白肉鍋..
問我為什麼..天知道ㄚ...
ㄚ..就是死都要吃的那種..
因此就上網找新竹哪有可覓食..
哈哈...被我找到享富盛名的"長城小館"
抱著滿滿的期待..進入店中..果真很有塞外風情
因為看牆上的掛飾..及一些店內裝飾品就知道
迫不及待的快點看了菜單
點了..酸白菜沙鍋(牛肉..這不是此行最大重點嗎)
因為沒有其他較主食的..因此有點了較具招牌的羊肉捲餅
再加個涼拌菜..回味拌三色
接著就等菜上桌啦...喝喝...
等酸白菜砂鍋上桌後..
急忙著品嚐湯頭...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因為並沒有很酸很嗆的感覺...
反而..很像牛肉湯家不酸嗆的酸白菜..一樣
說真的..我很失望...因為這不是我要的那種酸菜白肉鍋..嗚嗚
但是長城小館的這道鍋..其實嚴格來說..不難吃..頗有一番風味
只是我懷著要酸嗆的心情來..所以自身落差感極大
鍋內材料其實挺豐富的..有寬冬粉/凍豆腐/牛肉塊等等..
搭配起來算是合適家挺口味的沙鍋...但是不對我此時的味
反倒是羊肉捲餅..一整個令人驚艷..
外皮的酥脆加上滿滿的羊肉味..鹹度的適當..及青菜的爽脆
一整個好吃到不行..真的超想再叫第二盤..哈哈
而回味拌三色..則是使用黃椒小黃瓜及番茄佳上酸甜的醬汁所醃製
味道上非常好..但是以量來說100元..有點高..畢竟都是一般的蔬菜
但是醬汁的酸甜度帶一點點辣..實在是很爽口
所以囉...下次讓我再去..只有羊肉捲餅..是最必點的..
其他就免了吧...但是對塞外風情有興趣還是可以去試試
畢竟..在新竹..真的是有名聲啦...喝喝




arrow
arrow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