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我知道....我又錯了
無法即時性更新po文...實在是我的錯...
收集資料拍照存檔...是一路都有持續的
但是資料很多...卻始終沒有及時更新...實在是個人習慣
哈哈...這也是感到抱歉的地方...因為希望有固定文章在更新
不要一下很多一下又都沒有..所以依照順序排下來..就會一排排半年
原本新品都會變舊品吧...哈哈....但有啥關係...因為很實在ㄚ...


我知道...很多女孩都很喜歡留長長的頭髮..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火許因為本身頭髮髮量就不多...因此對於需要髮量的長髮造型
一直沒有特多好感...再加上髮量少留長..去髮型沙龍..那些造型師就又很愛叫我燙
不燙時...嘴巴倒是挺會碎碎唸的...別讓本姑娘氣到...搞不好這文章po出時..我已剪短髮
天生的細髮就是遺傳..怪不了誰也怨不了誰..其實設計師又何苦相逼....
我都願意接受自己沒有多少頭毛...你又何須無奈...上到祖母下到我..都沒有毛ㄚ...又不是只有我
之前留長完全是因為要做新娘..沒有頭髮連假髮都很難固定..只好多少留一些
好不容易留長..設計師又建議我燙..也對反正之前燙髮根已經斷掉很多了..
乾脆一不作二不休..就給他燙吧...一但燙髮後...需要的不就是護髮這東西
通常這東西對我來說只有二個作用...
一是滋潤讓我不打結(因為我燙髮後就不拿梳子扯頭髮)
二是髮尾讓我不毛躁(這也是因為細軟髮容易起毛原因)

原本都是使用REDKEN的水晶膜...用量只要一點點抹髮尾...
但上次去到一家專營美髮用品店..想說試試別的品牌好了..
因此挑了髮色橘子的香檳玫瑰油..這是不需洗掉的..因為有加一些所謂不知是真是假精油系
所以我想買來試試...但各位別被上面價錢給嚇到..那是定價..定價啦..到y拍上肯定有經銷商價
通常5折下..真假就先不管囉...不過...如有實體店面又有好評..經銷價是肯定不假的
選這款..原因也很簡單..就是有精油的髮尾保濕不毛躁..價上有不錯的香味..如此簡單..水晶膜是沒味的
因為基本頭髮爛了就是爛了...難不成還想氫鍵重建ㄚ..免了吧..剪了還是實際點
不過這款有另一特點是..一般使用都是先滴在手上的再抹開擦在髮尾..
而大多此類商品有時都過於厚重黏膩...手上也都會油油的..此款很訝異的是不會讓手黏膩喔
抹在髮尾上也不會過油的膩感...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但是如果真是太乾燥的髮尾
估計這瓶是滋潤不了的...但基本上不厚重就深得我心...當一般髮尾保濕很ok的..

至於澳寶焗油..這款是屬於簡便的攜帶包..旅遊用的..不過是深層護髮..需要洗掉的
這款不管是味道還是效果...都是一整個建議一定要敗入一整條....
絕對市值投資的聖品...港澳買是超便宜的...來到台灣貴一些些..但還是很划算
原本以為叫做焗油..應該是相當厚重..而且味道應該是很不優...想不到連味道都很讓人舒服呢
起碼是對我來說啦...如果沒有信心的人..可以先買旅遊用的試用包..用看看..
我是建議直接買深層的...可以用量少一點..但是效果比較好..滋潤度也比較佳喔

二種商品..一種要洗掉一種不需洗掉..各有其存在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