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舊家...到明天..剛好滿二週...
而在上週六...餐桌才出現...
我超愛這張餐桌的...哈哈
其實是一張萬用桌啦...大到我很愛
不僅可以當會議桌..也可以當書桌..
更可當我的工作桌(雖然我也有書桌了)
但只當餐桌太可惜了..因為這大象腳這麼穩
我做各種東西時還可以拿來當工作檯...哈哈
足足有90*150那麼大ㄟ...簡直可以翻滾了..
接下來就要把之前的餐椅套改一下尺寸及修成圓背型
符合新的餐椅ㄛ....雖然東西都是東湊西湊..不過還滿有意思的
畢竟房子又不是自己買的...有些東西..在目前並不是一定要那樣花喔
簡簡單單符合自己需求...就是剛好...


已經快二週在家沒有餐桌可以吃飯..
都是用紙箱...但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本來想說搬家的第一天晚上要來吃個泡麵..
結果也是搬太晚啦...所以乾脆出去吃...
雖然過去一二週有點忙..每天google找桌子椅子
找到買到...還要忙著DIY組合......
但所幸...現在餐桌..書桌..客廳茶几..沙發..書櫃..通通都好了喔


接著..就是要開始細項的東東了..像窗簾..桌巾..琴架..陽台..等等
這週會去看看現貨..如果沒有適當的..可能真要自己做窗帘了
要不是縫紉機..太老舊怕傷到布面..應該自己做會比較符合想要的
這次想要作跟在新竹不同的類型...還要把一些樑的問題考慮進去
哩哩扣扣雜七雜八....瑣事一堆...但出自於己手..感受挺不一樣的
會再找機會慢慢分享喔....
昨晚是我們正式在餐桌上...用餐的第一餐喔...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飯了
簡簡單單3菜1肉1湯..有痛風的胖子還是少吃點肉好(受風寒流鼻水的胖子說不出鏡)
恭喜自己...恭喜胖子...終於有餐桌了...還是超級大餐桌喔...花我999而已(還送到家..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