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章的朋友們,別忘上面按下 " 推 " 字喔..謝謝
意外獲得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的試用機會,一整個心花大開說
其實,對薇姿的商品第一次接觸,是源自於薇姿的纖體系列..
而當時特愛的原因,就是產品本身味道清新令人感到舒服,
加上產品乳狀內容物質地擦完後很清爽不油膩....
現在,當然也是同樣對於產品有著濃濃的期待感囉....
收到廠商試用包後(14天份),還沒來得及詳細閱讀使用說明,迫不及待的就一股腦兒地塗在臉上
哇哩勒....光是打開試用包的那當下,薇姿 果真是沒讓我失望...維持了特有的清新味道
擠出部分在手上,呈現出乳白色的色澤,一推開...明顯感覺到質地的細緻度,
雖然乳白色讓人一般會感覺像是油膩的膏狀厚重感,但其實塗抹在皮膚上時..
明顯感受到的卻是相當清爽的,有如像是凝膠一樣沒有在肌膚留下負擔..
當仔細閱讀包裝背後的說明,才發現..原來內容物裡含有微量的果酸成份
難怪我塗上後一段時間後,自己在臉上東摸西摸、上搓搓下搓搓..居然跑出小小屑屑
哈...真是老皮才擁有的特殊產物吧...請各位不要隨便嘗試喔...
但或許也正因為如此...此項商品的主強項就是可以多元把老舊不好的表皮物質給更新
以下就是主商品網頁所標榜的特色喔... 

3效類煥膚科技 一次解決
外油內乾,粉刺痘痘,毛孔粗大

產品特色

溫和煥膚:深層代謝,全面暢通皮脂,減少粉刺痘痘毛孔粗大!
調理油脂:擊退油光,避免細菌生成,防止肌膚問題復發!
全日飽水:對抗外油內乾,帶來水潤彈性,還你健康無瑕肌!

原本我的皮膚就是較偏混合型的那種(外乾內油),但在使用一週後..
其實已經有明顯感覺到臉部肌膚的變化,首先被清除的就是角質層的部份
這種角質層的清除感覺跟使用去角質霜是不太一樣的..
真得感覺像是老皮再換新一樣...根本沒用到一週我就已經有皮膚變細嫩的感覺
真不愧是醫美界的佼佼者(應該不是因為我是老皮的關係吧...)
當然...隨著去掉的老皮的,感覺連毛孔都有變小的感覺..
這也是因為毛孔周圍頑強的骯髒物質都被清除的關係..
因此不但有種臉蛋變嫩之感,更有不再被夏日因為出油而弄花的臉喔
下面的照片..要有心理準備喔...包準還沒看完..你已經離開座位去買商品啦...
一天比一天光滑,一次比一次細緻,你就知道我心動的原因啦..

而使用方法也是相當簡單喔..
每天早晚將臉洗淨、使用完化妝水後,
再把新皮脂平衡精華乳取適量輕輕塗抹在臉上(別塗到眼睛喔)
出門的在擦上隔離霜即可...(但通常用含有果酸商品時,我只會在晚上使用喔)


而在還沒用完試用包時,我已經開始四處探查 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的優惠價錢
說實話...我自己超想買的啦..我要把老皮通通丟掉..哈哈...
如果今年夏天...打算不要滿臉老皮、油花的去見人、過日子,千萬不要忘記去購入喔
再不放心的...就先到架上去體驗一下吧..........
歡迎加入薇姿醫級抗痘聖經,美肌大作讚活動 http://www.vichy.com.tw/n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