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 " 香味海產粥 " 位於和平一路與七賢路的交叉口附近(七賢路上),而這家店有多火紅
光是看那座無虛席的超滿狀態就知道..
當然這種門庭若市的排隊人潮絕非憑空而來,而 " 鮮 " 正是他的過人之處,
進入店內,第一件事就是眼明手快的找位置,一屁股坐下...拿點菜單寫桌號點菜、付錢
而門口招牌上斗大的海產粥、脆皮臭豆腐 當然一定要個來來一份囉..
不過眼尖的我看到別桌放的麻油麵線看起來似乎不錯,想說點一份來嚐嚐..
因此,一共點了原味海產粥、臭豆腐、麻油麵線(湯)、綜合鹽蒸、阿志酸梅湯
雖然店內人潮相當多,但翻桌率其實也很快,因此店家出餐的速度也是很迅速的
很快的..我們點的東西一項項上桌了...
先來說說這碗原味海產粥.....湯頭中滿是滿滿的海味,當然鮮度更是沒話講,
一碗雖然要價120元,但裡面用料其實很實在喔...有鮮蝦、蚵仔、小卷、蟹肉等等
但是我個人倒是覺得在於香辛料中的香氣是不夠的,總覺有些可惜
至於脆皮臭豆腐,如照片一樣,外皮的酥是明顯看得到,每塊中間被戳了一個洞
而將蔥花、蒜泥、還有些許醬汁稍微淋上,很藝術的在盤中間放了泡菜
豆腐整體口感很不錯,真正是外酥內軟,但是泡菜量則有點偏少,且酸甜口味偏淡
綜合鹽蒸這道實在是我的失策...小小建議..點了海產粥其實可不必再點綜合鹽蒸....
因為跟海產粥料的同質性實在是太高了,除非真的很多人一起吃又不只吃海產粥
不過除此外,看看用料喔...那蟹腿肉之新鮮又彈牙,絕對跟冷凍的有天差地之分別
而在看看蟹棒的大小,蚵仔已經肥到要爆了,那腿肉跟他的身形是旗鼓相當ㄚ...
更好玩的是....出現小干貝...哈哈...小雖小.但依舊是海味濃郁的干貝ㄚ...
而在一股腦的海味家族系列後...容許我說...我最愛的反而是麻油麵線
不僅湯頭真正濃郁,連麻油都很實在,不像有些店家賣的上面薄薄一層麻油
至於麵線的味道沒有那種死鹹的味道,雖然不到手工麵線那種Q拉度
但整體卻是我最愛的....
至於胖子(愛酸的男人)點了一杯阿智酸梅湯....明顯從色澤看出與阿嬤酸梅湯不同
但是愛喝酸梅湯的胖子...並不推薦大家點喔...雖然有古法的味道..但濃度卻顯得有些稀
ps..吃吃喝喝吃吃喝喝...有空一定不要錯過去嚐海味喔..並記得要早喔..
一般都是下午傍晚才開喔..但賣完就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