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原物料的高漲,現在青青菜菜一些麵包、蛋糕、鬆餅都是貴三三ㄌㄟ
要是你還沒有因應對策,請把此篇文章的心得考慮進去吧...

獅子心鬆餅機
目前各大購物網或是實際店面價幾乎都落在1000元以內
所以親愛的您....千萬別給買貴了喔....
990元是目前最平均價...偶爾、久久可以能出現破天荒899價...請 " 搶購 "
不過既然我已經先敗回家...當然要分享一點心得囉....


哇哇哇....開箱囉...
首先光是從盒子上看到鬆餅,我就已經很興奮啦...
雖然照片上鬆餅的樣子是有那麼一點不夠美味的感覺...但那不是重點
把鬆餅機整個從裡面拉出來.....喔喔喔...整台重量感沒有想像的重...
但是上面清楚標示可以180度翻轉...哈哈...手感的確很重要...
手把的部份可以轉成90度角,至於作用上我覺意義不大..
主要是讓你轉烤盤的時候有個手感(但我根本沒在用那)
因為直直的不轉成90度也可以轉烤盤,而不論有無轉成90度角
都可以打開烤盤(原先我以為是個卡鎖之類的)..但事實證明不是..

這個是轉過來的背面圖,有一個綠色指示燈(開始烤時會亮烤好後就會燈會自動熄掉)
下面的是一個黑色塑膠淺盤,主要就是給你接一些麵糊渣渣、屑屑等等(你如要接鬆餅也隨便啦)

左邊那張照片有紅燈與綠燈,要預熱時紅燈會先亮,等預熱後就換綠燈亮囉
那這時你就可以倒入麵糊啦....至於旋轉紐則是選擇所要焦度,隨個人喜好調整囉

整台重量不重不是沒有原因,你所有看到黑色部分幾乎都是塑膠製品
大概只有烤盤是鐵吧....其他部分真是有夠像玩具的感覺....
要不是我做過...還真以為是仿真玩具ㄌㄟ....
而細心的人應該注意到了...這台是沒有電源鍵開關的...也就是只能用插頭控制(這很糟糕)
沒有開關這件事...大概是我對此商品最有意見的部份...因為做好鬆餅時只能拔插頭斷電
是我眼花嗎...老是會有火花要出現的感覺..所以請購買者務必要小心喔...

不過除此外,以CP值來說..還是很優的商品...隨便一片鬆餅要50吧(路邊攤價ㄟ)
要是到咖啡店..也要80~200不等吧...唉...真的..在家做10片就算回本啦...哈哈...
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都可以試試喔..親子同樂動手做..真是很好的生活樂趣喔..

ps..下一篇..就一定要把鬆餅成品放上來囉..加上最新研究的鬆餅作法..敬請繼續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