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角質的代謝,猶如女性的生理期,平均約是28天為一週期
而固定把身體去角質,其實就像是幫愛車洗車打蠟一樣
當你沒有把身體老舊的廢物清掉...你擦再多保養乳液..吸收都是有限的
因此..一般說來夏天比較容易流汗,也比較容易與外在空氣接觸..
相對的也容易卡東卡西,尤其時用手去 ㄊㄨˋ 就會發現有 " ㄒㄧㄢ " 跑出來
而除一般身體部位外,更該注意的是膝蓋跟手肘..尤其是女孩們...
因為這二個部位是身體最容易累積黑色素的地方囉...(穿短裙跟短褲會很明顯 " 黑 " )
因此請大家一定要每週去一次身體角質,去完角質的當天,再好好塗上乳液
就是最有效的保養囉....

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就是,在巴厘島bali 著明的lulur SPA 角質霜
這東東其實也火紅很久了,網路上實在是一個夯到不行...
加上網路商店總有意想不到的特價活動...我當然不能放過機會ㄚ...
一口氣買了5瓶(夠大氣吧)...沒啦..因為促銷方案..就是一個帳號限定最多五瓶(超優惠價)
等於.....40 * 5 =200....ㄚ優威阿....這是一定要敗下去的啦...
一罐有250g的容量...有各種口味任君挑選...而我則是挑了玫瑰、荸萕、木瓜、蜂蜜、牛奶
認真說來..為了確切知道...每罐的味道,於是我一次就把全部都打開了..
但每罐的顏色都是一樣的乳白ㄟ....味道上當然有一些不同..但是並沒有明顯的差異
至於使用上的感覺..其實質地是屬顆粒較明顯的那種.而膏狀的感覺很好附著身體..
當然...當我一直在身上不停劃圈圈時...似乎就會有一點點顆粒變小的感覺
而在身體使用完去角質後...真的會發現皮膚摸起來光滑..是髒東西被清掉的潔淨感
而且也不會有多餘的滑膩感...(有些品牌滑的很不真實..感覺像是加了啥)
而我是直接開二瓶交叉用...做差異比較...說真心話..差異不大
意思就是指...撇除個人喜好的味道跟名稱外....事實上對於使用上來說..並無直接差異


而擁有老皮的我..當然一定要秉持實驗精神...拿來在臉上試試..看看效果
(ps..這是4月時買的只是一直偷懶沒寫心得..當時還沒用薇姿新皮脂平衡乳)
果真不怕死的我..用一陀就在臉上搓ㄚ搓的....哈哈..臉沒爛掉也沒過敏ㄟ...
證明...對我的臉來說是可以用的商品...親愛的你可別輕易嘗試喔....
其實有時後角質的生成..不一定是平均的..會隨著你的動作的角度與次數還有接觸面有差異
也就是有的角質層會比較厚..有的會比較薄...因此建議臉部就要有2種一細一粗的交替用喔
好了..說了那麼多..就是告訴你要多家去角質(尤其是夏天)...大家要是有興趣
就到Y拍上去找(小三美日輸出)...賣的東西超多的...還有實體店面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拍賣買東西....收件開封時賣家還開發票附在裡面呢...
害怕的人應該是會覺多一點保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