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到孟家品嚐紅燒牛肉麵
因為上次的清燉牛肉麵讓我留下還不錯的印象
所以之前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在來嚐嚐紅燒的
果真沒讓人失望ㄌㄟ...
首先來談到湯頭的部份...
基本上我覺得湯頭部分跟一般的紅燒有點點不一樣喔
因為在喝湯過程中..覺得有著比其他家多了清爽及微酸的入口感
我相有可能是燉的湯頭中有加了番茄..才會有微酸的感覺
加上他湯頭的色澤也比一般外面的紅燒來的淡一些,又有著橘紅色
所以我想有番茄為底的可能性很大..當然在於麵條與牛肉塊部份
與清燉是大同小異的..所以也就不在多做詳述(之前po過文章囉)
但這次又加點了..酸辣麵...說實在話..
酸辣的程度雖不是我最愛的濃度(酸嗆與辛辣度)
但基本上就一般市面上的酸辣麵..我個人認為算是不錯的
加上孟家給的湯料,實在是不小氣ㄟ..不論是蛋、筍、木耳、紅蘿蔔等等
這些料都不會稀稀疏疏的喔..
而在於湯體本身的芶芡上,濃稠度不錯..整體感很ok
不會像有的太稀或太稠,最可怕是還有像痰一樣..一陀陀的..天ㄚ
有的又像是大滷麵..還得自己加很多醋與胡椒..喔賣嘎
所以如果你是喜歡吃酸辣麵..下次也可以試試喔..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特愛酸嗆味..孟家桌上的醋..就用力給它加進去囉
桌上這款醋..跟一般不太一樣..酸嗆味有夠喔..
arrow
arrow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