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13週的胎兒已經確定該有的都有時,就是培育他的開始了...
那當然總不能沒名沒性的叫吧..或者統一只用男人最愛用的那招 " 通稱寶貝 "
我是建議最好不要啦...依據我自己的想法..
我認為每一有生命的個體都是可以有所與自己溝通、交流的
因此給它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名..並沒有不好...
而當然..在我與胖子絞盡腦汁後...終於...訂下一個名 " 愛寶 "
之所以取這樣的名字..原因無它..只是希望大家都能愛這位寶貝 ...所以囉
雖然非真實名字..但以後去會是他的小小名喔...重點是胖子堅持要這個名
雖然我個人覺不夠中性 ( 畢竟還不知是男是女) 但反正就是取了



而替小人兒取了這個名後...當然身為父母的我們就該開始為他的成長做紀錄啦
總不能..就這樣有了、懷了、生了...然後敷衍了事吧..那我們也太輕鬆了吧
有鑒於..每對父母的心態不同..因此我只做自己決定要做的事..
那就是好好替他的成長做紀錄,等以後長大..他能看著自己的成長種種
因此...我選定了一本小畫布素描本...專門紀錄愛寶整個從胚胎到生出的過程
我想..愛寶已經開始感受有位很愛自以為是的媽了....
但我必須說...封面是粉紅色並也不代表啥...
到底誰規定男生一定要 " 藍 " 到底
我就是要愛寶穿粉紅色、紫色、橘色、紅色、綠色等等...
真受不了那些死守觀念的人...
反正我就是很愛這圖片上的人物那一副很賤的表情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