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顏油這種油膩膩的卸妝類型產品,曾經一度很懼怕使用
除了油膩感很重外,有時候還不一定卸得乾淨,加上洗淨時更是要洗很多次才能有潔淨感
畢竟臉上油品要洗淨..似乎也不是一次二次就可以輕鬆解決的事..而更重要原因無它..
就是很單純的只要一用..我就非常容易冒痘痘與長粉刺..而且屢試不爽
偏偏這樣膚況的我對於卸妝界的No1..植村秀 只能遠觀卻不敢褻玩焉
而此次能有榮幸可以體驗 「植村秀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簡直是不可多得的機會


首先..我們來看看產品的旅行包裝組(這是我自己自稱的..旅行時用這試用包多方便ㄚ)
一種是一小包袋裝的形式,每包內容物含有4ml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每次使用的量就是剛好一包,不管你大臉小臉...一包通通搞定
另一種精巧瓶的罐裝,也很適合短期出國旅行時用.. 20ml的容量也不擔心觸犯登機規定
而此款「植村秀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新產品的強項在於 淨妝、煥膚、美白 三合一 一次完成
你、我、他 還再用以下這圖片一樣的卸妝方式這麼麻煩嗎..
妳還在用卸妝液倒在化妝棉卸眼唇妳還在用手沾卸妝霜推開自己的眼周彩妝嗎
拜託、拜託.. 不要再當阿ㄙㄨㄥˊ了..這種卸妝方式已經落伍囉...
從現在開始我告訴妳通通都不用了,有了 「植村秀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就一瓶通通都搞定

第一步 先將潔顏油按壓到手中,呈現透明不黏膩的液體,在空氣中飄散出淡淡清爽不刺鼻的花香
* 通常油類的卸妝油都還是會有種淡淡油耗味,但是奇特的植村秀這款完全聞不到說
加上本身散發出的香味令人很舒服,沒有香精的那種虛假味...讓人實在很想把它拿來當香水用
 
第二步 將其潔顏油塗抹到臉上,並採用劃圈圈方式由上而下、由內而外的按摩至彩妝都溶解
* 此款潔顏油質地很細緻清爽,不會出現一般油品的厚重感,因此在推開時很容易推勻,
雖然沒上眼影粉,但卻是更難卸的眼線液、睫毛膏與亮彩眼影膏..果真「Make Off ! 淨妝力絕對升級」
卸得相當乾淨,一點也沒有卸不乾淨的痕跡,眼睛也不會霧霧或刺痛..連塗3層的睫毛膏都清潔溜溜喔
第三步 將手沾取少量水與臉上的按摩油持續按摩並出現乳化作用..此過程請採漸進式多次的水量沾取
* 而除臉部塗抹時沒有油膩感外,更令我訝異的是此款乳化的效果相當好,看了官網的介紹
因為產品內容物中有充分的乳化因子,加上果酸雞尾酒複方,等於是每天都在幫你清除老化角質
也等於如同官網強調的產品強項讓你我 「Peel Off !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第四步 當乳化完全後,再用大量清水沖淨,直至水不在呈現乳白色..就ok了..
* 必須強調當我這老皮第一天用完後,馬上感覺臉部變得細白,當然此時我並不知道此款潔顏油
「Melanin-Off !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這樣的功效...通常我一向都是先用再說..
好產品其實無需多費口舌,而沒想那麼多的我..連用3天後..果真騙不了人,持續細致的皮膚
微微從肌膚下透出的潔淨與白皙,還真是明顯呢..

心得
很久不敢用含油的產品,在使用「植村秀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這款後,嗚嗚..我知道我又想敗家了
除令人舒服的味道外,更沒有油膩的厚重感,加上卸妝力好又沒出現刺激感,按摩乳化後的好清洗
沒有洗不乾淨的油膩度,反而有種微保溼的絲緞感..我想此時需不需要再使用洗臉產品
似乎都沒啥影響.雖然我還是有用洗臉的產品(因怕治痘與粉刺)...但最重要連用幾天後,
以往縱使用卸妝油卸妝後再用洗臉產品,還是治痘與粉刺ㄚ..想不到這次完全沒有
還感覺到皮膚的細緻..只能說這樣的產品捨我其誰呢..
良心建議大家要搶要快,想體驗的也可以到櫃位上先索取試用包..包你一試就愛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