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遇...這二字..今天突然浮現在我腦海中...而且是我在刷馬桶的時候
外遇...是個不應該出現在婚姻中的名詞與動詞....
其實..外遇..不需要任何理由..就可以
但是..外遇..也可以任何理由..就發生
端看自己的行為與想法...


人們之所以有很多理由....是因為..自己不夠勇敢
人們之所以有很多怨言....是因為..自己不夠擔當

當你決定一件事...就應該試圖想到前中後...而非眼不見而為
其實這樣的主題不應該出現在...我身上...
但就這麼剛好...腦子浮現..我就想把它紀錄...
愛...不需要理由...
恨...不需要理由...
你...不需要理由...
我...不需要理由...
但...誰需要理由...

外遇....或許...在很多人對於婚姻中的定義...叫作背叛
劈腿....或許...在很多人對於感情中的定義...叫做不忠

但試圖想想...這真是一個絕對值嗎...或許不...


十年前..遇到這麼一個人...覺得他她是對的那位
十年後..真確定是這個人...終究是還是對的那位
或許不一定...
如果我說...人生苦短...或許..你會願意真正面對自己深處的那個想法
如果我說...幸福不易...或許..你會願意真正面對自己真正的那個深處

承認...自己愛並不難...但要承認自己在不對的時間愛卻很難
如果你的生命期限只到明天...你還會愛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