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家胖子的生日...不想還得換裝跑一大段路去到台南市..
索性..就在家中簡單吃個排餐就好...剛好..胖子愛肉..肉也愛胖子
簡簡單單輕輕鬆鬆...只要買個牛排..調煮個醬汁就可以搞定...
原本沒有打算要Po這道菜..但是實在是美味的醬汁讓我想留下紀錄..所以還是po了
因此煮時沒有仔細測量出醬汁的分量..就有勞有興趣者自行斟酌比例
紅酒sauce內容約如下..
一杯半紅酒(可帶甜味)
梅林辣醬油2~3大匙
迷迭香粉適量
豆蔻粉適量
奶油適量
鹽巴適量
黑胡椒粉適量

選了二個不同部位的牛排..都是澳洲牛...澳牛有種味道..所以我其實愛美牛(不過現在有瘦肉精風暴)
只用心煎了老公的..自己的反而因為邊調煮醬汁而忘記火候...結果導致我的肉偏老些..哈
不過還好老公的是ok的...

今天雖然只有我幫老公唱生日快樂歌,但相信祝福滿滿...有我幫你準備的大餐和問號蠟燭
相信...今天的你應該也很開心喔...雖然你的禮物還沒到..但相信是你我最好的禮物..
老公..BB祝你生日快樂(BB是胖子對我的暱稱..誰叫我家已經有隻吳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