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現在在ORBIS的官方網站推出試用品免費索取
只要撥打客服電話留下個人資料即可選擇5種試用品
當然最好你先上官網看商品內容依自己膚質選擇..
如全無概念..那就聽聽客服人員的建議吧...
台灣奧蜜思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客服專線:0800-525-000

把我選擇的先po上來日後再補上使用心得

和漢精萃三週體驗組 加強潤澤型
Excellent Miniset M
** 洗面乳---味道上淡到幾乎沒味道..感覺就是沒有加上香料..洗起來很舒服..
覺得非常乾淨..但卻又不緊繃..有種被補充水的感覺
** 化妝水---也是沒有味道的..雖然標榜滋潤型..但內容物卻不會呈現黏稠狀..
用起來也是舒服..但是並沒有很大特殊之感受
** 保濕液---質地上屬半透明較黏稠...但塗上臉後卻意外的好吸收..如果睡前擦
隔天馬上就會覺得肌膚的飽水感很夠..
以上是個人使用後心得...僅供參考喔..


毛孔緊緻拉提精華
Porezone Control Essence
** 這是白色乳霜狀..針對毛孔有縮小拉提效果..原則上是每晚使用..約用了一週
我覺得還不錯..首先質地塗上後不油膩吸收迅速..而且強調避開 T 字部位..
因為只用一週..所以能呈現毛孔縮小度有限..但是我真的覺得毛孔跟一週前比較
有較不那麼缺水性的張開..尤其是上妝後更加明顯...唉..我老了..
本想拍照比較使用前與使用後..但我實在是沒有勇氣..等我說服我自己時吧..


淨痘美肌精華液
Acne Spots Essence
** 雖然名稱是淨痘..但是用起來卻不會刺激感..也沒有刺鼻味..
不像外面很多淨痘或抗痘 的都是會有皮膚刺激感或濃嗆的刺鼻味
之所以選這瓶是因為有其他網友用來塗在易長粉刺部位..一週的使用
到沒有說清除粉刺..但起碼沒有惡化或增加..如果夏天用應該很舒服
之前用過body shop 的茶樹系列..我感覺效果平平..這還不錯用喔..
有長痘痘的美眉可以試用看看啦..


這是收到的試用品..另外還附上目錄..有點像DHC的目錄
有介紹所有產品..還介紹許多的保養知識..重點是通通不用錢
打完電話到收到試用品約要7天工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