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去年底來台南找房子時..由省道要回高雄時經過而去吃的
原本只是因為順路才吃的一家店....但剛好身上有帶相機..因而拍攝了相片
當下品嚐結果..說實話..並無太過驚艷的感受..
回來依查資料...才知..原來是相當有名的老店...哈...是我味覺有問題嗎..
或許因為本身是南部人的關係..又加上愛吃羊肉..因此吃羊肉的機會很多
而南部其實羊肉料理店算不少..尤其我又不怕大家口中的所謂"羊騷味"..
正山羊肉...更是最愛..反而國外小羔羊那種肉...我還不愛呢....
記得當天..在店外停車時..店內客人就已經是坐滿8成的狀態..
我想是一家生意不錯的店...進入店內...各桌位置其實不算寬大
也就是桌與桌距離很近...算是我比較不喜歡的一種方式...
但大多傳統店家...是這樣的型態....反正當下只是想快點填飽肚子
印象中簡單點了..炒羊肉..炒羊肚..當歸羊肉湯帶皮..炒麻油羊肝..
菜色價錢不高也不低..至於特色之處...麻油羊肝..這倒是第一次吃的羊料理菜色..
整個羊肝的處裡上...很訝異的沒有腥味..或許因為有麻油的關係
但麻油的香氣..是嫌少些..加上調味上並不是太重(鹹度在高些應該會更有風味)
羊肝上雖然微微帶點紅....但吃起來的口感其實算嫩...所以評價還不錯
不過別放久..放久血色會更明顯..應該會有人頗怕的..
當歸羊肉湯...這帶皮..到也是第一次吃..一般當歸湯內都是清燙純肉片較多
或者是當歸排骨湯..大骨湯..這也是我點它的原因...
吃起來的口感...偏屬QQ彈牙的那種...但對我來說..我個人會喜歡在軟Q些
因為是湯品的關係..我覺得軟Q的感覺會比較好..
反而在於炒羊肚上...我覺得是比較弱的...因為酸溜的味道稍嫌不夠
因此原本應該很搶眼的菜色..頓時有點弱掉...原本是我最期待的菜色
不過店內生意其實相當好...加上又有羊肉火鍋的部份(不是羊肉爐喔..是火鍋喔..)
用餐..外帶的人都很多...但我們只是簡單過路客...因此沒有多大期待也就是填飽肚肚
因此...不強推..也不至於無可推崇..就我而言..就是經過會去吃..但並不會特地專程前往

但以下還是貼出店址位置給有興趣想前往的你喔
太新羊肉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261號(舊省道崗山路與維新路文賢市場旁三角窗..肯德基旁)
電話:07-6233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