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適逢手受傷...所以很少開伙..
相對多了可以外食的機會...
利用假日..到了竹北去東看看西看看現在的房市
果真是熱門ㄟ...一堆人都在看房子..看來大家對於往後的三通真的抱持著很大的願景
但事實上..置產的人是誰ㄚ...我想還是居住在台灣此地的人..
如果房市隨著三通議題被炒的火熱..相對於真正買房子的台灣人是好亦是壞
這就有賴大家自己的想法了..曾經在香港及澳門走訪過..當地居民抱怨著投資客來炒房產
使得當地居民越來越買不起房子..或許這句話值得大家深思...台灣的未來或許會隨著房市起飛
但買不起的人或許會越來越多吧...針是一堆題外話...不談囉..

再度造訪文化城牛肉麵..嗯嗯..還是那麼好吃說..難怪生意依舊好..
這次除了必點的牛肉麵之外..還點了豬腳麵線..上次用餐時看到別桌有點..
就好想試試看說..難得這次有機會再來吃...因為外食機會真是不常的..
小菜區的菜色似乎有更新..真是聰明的店家..避免客人吃膩一樣的小菜
讓各位看看有些啥東東囉..







超好吃的小黃瓜泡菜..清爽怡人ㄟ..















溫泉蛋ㄟ..外皮能再Q點更好

依舊美味的青苦瓜













美味豬腳麵線..豬腳與麵線是分開放的喔..好ㄔㄛ...豬腳其實滿Q的..加上下面又有筍干墊底所以味道挺讚的..不過有些肥囉..我是不怕肥但是他肥的部位並不是很好吃..有可能是直接滷而非先炸過再滷..所以口感上有差..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錯..一份105元..份量不少呢..還好我家胖子能吃..否則我肯定吃了這..那就吃不了囉..
                                                                                        超濃的麥香紅茶..我難得愛喝甜飲料..
                                                                                         但這味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