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全聯福利中心賣的東西.很有趣
因為有時在外面大賣場都看不到...
而且有時候有些東西在全聯買比在大賣場便宜
所以囉...聰明的妳..可得斤斤計較的下手..才能保住荷包喔..
不過今天要特地po上來的是一個新奇東西..因為以前沒看過
但是我不知道它出現在市面上多久了..所以對我而言是新的啦..
那就是花王的洗髮精(天然蘋果)750ml /129元..
標榜兒童專用的擁有不流淚配方..難怪會有這種巧思
一買回家迫不及待的馬上給它洗下去...天ㄚ...超濃的蘋果味..
簡直就像是蘋果汁從頭淋下來ㄧ樣..忽然間就好想喝蘋果汁ㄛ..
我想小孩子應該變得愛洗頭吧..哈哈...不過..他的香味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不會有刺鼻的香精味..反而有點像是蘋果多飲料的感覺..
也很像是真的蘋果切開後那種清香甜味..所以媽媽有福了..
如果家裡有小孩不愛洗頭的...應該會是個很適合的商品
現在我又想洗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