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沙拉醬在許多年前就已經都有在使用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只有在全聯福利中心才買得到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種零脂沙拉醬的味道..
主要因為它不會很甜..不像一般市售的沙拉醬吃多就膩
或許因為它的味道上市偏一點酸..所以夏天吃起來讓人感到清爽
至於在應用上..當然除了一般蔬菜類冷盤或者是沙拉盤之外
我都會跟其他醬料調合在一起...變成風味沙拉醬..
例如..
1.跟芥茉醬調和..大部分日式芥茉醬很辛嗆..許多人不太能接受
可是與零脂沙拉醬調和在一起時..卻變得非常好入口..

2.也可以加上黑胡椒粗粉..拌勻後變得有著黑胡椒香氣..

3.也可以拌上蕃茄醬..因為一般可果美蕃茄醬都偏甜..所以調和後反而可以把
番茄的酸加強表現..更加提味..

4.如果你也很敢吃酸的..更可以與穀盛出的翠綠鮮醬二者調和後反而更顯泰式風味喔

其實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會發現減肥越來越不好減..所以隨時都得注意叮嚀自己
千萬別一下吃的過多東西.過高熱量..才能保持著身體的均衡..這可是我維持多年的心得
想當初我可也是一個68kg的大胖妞呢....哈哈...所以囉..先了解自己的體型及飲食習慣..
才能對症下藥..徹底對抗減肥喔...

所以今年夏天可以把高熱量的沙拉醬丟了..改用零脂的沙拉醬囉...熱量超低喔.....你看..
100g也才126.8卡ㄟ......價錢也不貴才30大洋而已..

當然還可以許多變化..懂得運用才能讓你的風味更多變...只是最近手傷..實在不便烹煮
唉.......實在好想做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