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換紗網是個不難的技術..難的是隨著時間已經有點變形的窗戶
週六日..家庭日可以幹嗎..就是幫忙修繕家中已經老舊的東東
話說...我家窗戶紗網已經壞很久..在我受不了時..努力想把它拆卸
但無奈我力氣太小..無論怎麼使力都沒法度...
所以這週末終於我家二個大男人..受不了蚊子的攻擊..
決定對這家付出點力量...哈哈
在把紗網拆下後..記得一定要拿捲尺丈量窗戶紗網空間的尺寸(可以不用預留)
到B&Q去購買紗網..服務人員會幫你做預留空間

再選擇塞邊邊的橡膠條..記得這個部份最好是精準測量
否則一定會遇到像我們一樣狀況...哈哈塞不進去..因為買的是直徑0.55cm的圓形膠條
這時怎麼辦呢...有時阿..男人喜歡用蠻力..說實在效果不大
因為我家二位大男人..硬塞的結果是..臉紅脖子粗的..還未塞到5cm長
已經累死..手又痛...並開始討論著是不是再買一條直徑0.45cm的膠條
這時小女子..氣到不行..不是說二個都有經驗嗎..怎會出這狀況
所以我就想到另一個方法..哈哈..既然塞不進去代表膠條太粗..框軌空間太小
那我把框軌空間撐大一點不就ok了..但這二位大男人居然還想阻止我..做這蠢行為
說什麼..不要破壞原本的規格..我心想找不出方法的人盡說些爛理由..給我閉嘴
10幾年的房子每天被日曬雨淋..又逢地震..哪個窗不稍微變形ㄚ..
比起你們還想再浪費一次錢再花一次時間..好多了吧...
因此二位大男人終於接受我這鴨霸女..我建議的..因此我就開始動手了..

哈哈..是不是好塞多了..而且也不是全部撐開..只是稍微撐開讓你們好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