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為了想要瑪珈琳奶油(贈品)而買的抹醬
嗯嗯...其實也是從未嘗試過的抹醬...
不過因為實在太久沒買到瑪珈琳奶油
所以心中無法克制對它的欲望...天ㄚ..
還好看它的名稱及原料..我想也是屬於鹹鹹甜甜系列
ok...發揮嚐鮮的勇氣..給他買下去囉...









事實上開封後這內容物造型真是下我一跳..有點好笑說..
感覺像是擠牙膏繞圈圈成又或者說像不夠硬的蛋捲冰淇淋
哈哈..真是超會形容的..
聞起來味道香香的..帶點鹹味..幸好..我怕甜呢..
認真塗在厚片吐司上..不喜歡太厚所以塗薄一點..















烤完後...嗯嗯..味道還ok...吃下一口後..天ㄚ..超濃的海苔味..反而沒有想像中奶酥的感覺..也就是有點像海苔味的米果..因為我只吃過椰子奶酥..所以無法判定是否算好吃..不過如果是不喜歡甜的人..應該會覺得還不錯吧..認真說起來..像是日式海苔口味..不太鹹也不太甜..

我應該是對這商品不會再買啦..不過家裡只有我吃麵包..意指..只有我會用抹醬...天ㄚ..要用到何時呢..努力努力用它吧..

所以這就是在告訴自己..因小失大嗎..不過現貨是沒有的ㄚ..下次到小鄉鎮找找看吧..總不能每次為了贈品..買這麼一大罐吧..豬頭女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