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人都需要別人的讚賞與肯定
雖然..常聽別人說..要懂得肯定自我價值..不需要他人認同
事實上..不盡其然....

畢竟世界、社會本身就是一個共存共生的大體
個人的作為絕非只跟自我息息相關..
縱使你願孤芳自賞之....也需要擁有他人肯定的社會存在價值
因此..我一直都很認同自己是個愛面子的人,但除面子外更需要裡子..
這樣才能從內到外都能綻放而非心虛似的隱匿真實自我


多年撰寫部落格,是一種抒發也是一種分享
而今這樣的抒發與分享似乎也慢慢獲得某些認同並擁有共同的頻率
不想自己的小小天地只是商業,更不要只是裝飾下的虛偽...因此有所原則
慶幸這樣的堅守..能讓自己不流於世俗..但卻也難以壯大
只期有緣、有心、有志之人共同調頻..我心已足也


很開心的經由天空部落編輯處通知,於日前2篇文章登上首頁
在此也感謝天空部落的青睞...相信這是寫文的動力也是一種鼓勵
期待自己更能精進,也能成為更優質的撰寫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