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得知這項商品,實在是胖子有位好鼻師的朋友
總是在過年過節時,送給我們充滿意外驚喜的美味禮盒
有時候都覺得汗顏,畢竟自己不是那種很容易一頭熱的人
加上也不太一窩瘋跟著現今最in的潮流走的人..
因此資訊上總是比別人慢了一步...

而這款聖保羅烘培花園所推出的 " 聖保羅Q餅 "
真的是深深擄獲我這平常最不愛吃這種餅的心ㄚ
一般說來..別人結婚時經常送的古早味大餅..我是不太會動手去自己拿來吃的
因為對我來說..這種大餅系列都是既甜、又膩、又躁喉舌、又乾口
可偏偏...這聖保羅Q餅...先是包裝就有吸引到我了..(不會很老派)
原本只想ㄔㄧ口試試口味,還跟胖子說要幫我吃剩下的部分..
而一打開後,光是看到上面佈滿滿滿的白芝麻..我都快暈倒了(那是我最怕的ㄟ)
心想這東西怎集合了那摩麼多我不愛的元素ㄚ..但鼓起勇氣的我還是吃了
誰知道..不吃還好..一吃..挖哩勒..居然能做出這種外酥、甜不膩、不乾口又不躁舌的餅ㄟ
害我忍不住三兩下就把整塊吃掉了..一轉頭..胖子說..ㄚ..你不是要我幫忙吃
哈哈..沒辦法來不及了..直跟胖子說真的好好ㄔㄛ... 要他一定也要嚐一塊
而胖子本身也是不愛這種大餅東東的,因此帶著半信半疑的表情吃了第一口...
哈..看吧..果真沒兩三下就把整塊吃光光....
ps..好吃到忘記要拍照這件事..只好從官網借剖面圖

這款Q餅之所以好吃的原因我想在於..夠香酥又不躁口..
一般大餅都過甜又很躁口..每雌吃完都很不舒服..感覺喉嚨癢癢的想咳一下
但這款裡面有多種餡在一起,但卻搭配得宜..反而讓每一口都是驚喜與美味
但區區單一個餅就要價50元..我真是不敢多ㄔㄚ...
剛好過年時..因為過境嘉義市,順道就到聖保羅門市去買一盒帶回婆家
凡嚐過的人也極力讚賞這餅的美味ㄚ..台中多餅又愛吃餅我想在全台算是榜上有名的
既然都沒被台中在地人打槍,可見其餅中之奧妙處不虛不假吧....
附上連結網址,有興趣的人就請自行前往或宅配吧
聖保羅烘培花園 http://www.saintpau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