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到賣場shopping實在都要買不下去了..東西拼命漲..
連衛生紙也要漲20%..快快補貨去吧..
其實原本預計要煮小肥羊火鍋的..
因為我有一包別人送胖子的湯料包
但買完實在是..有點晚..已經5:30分了..
所以索性去附近吃趣味一下好了
因為我家有二個大食客說..
其實我個人還滿愛去趣味一下吃東西的..
雖然很多東西不一定是最高檔菜色..
但起碼價錢不到200元很ok啦..地方又寬敞..熱鬧
而且在補菜的速度很快..起碼才有不怕人吃的感覺
當然還是不要浪費最好..能吃多少就拿多少
而且還有炸雞塊..薯條..還有滷肉燥及豬骨肉..
又有冰淇淋..汽水..水果..很棒ㄚ..
愉快的心情吃什麼都好啦..
今天沒帶相機..所以直接拿我Samsung的SGHU708手機拍攝
順便試試畫質...算還不錯啦..菜色沒有全部拍完..有空全家大小去吃吧
假日要早點去喔..不然會大客滿的..今天我的餐具一系列都是紫色呢..
arrow
arrow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