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在確定婚事之前..老公其實也沒有啥麼浪漫的求婚
可能我自己也沒有想這麼多...
因此一切都是屬於實際派的..
畢竟..婚姻本來就是實際的..不應該把太多琦麗幻想加進去
或許也就是很多人都是如此想法...所以會有許多有的沒的雜事
還好..我們也沒因為這些瑣事..而爭吵..不然還真是會想不結算了
因為週遭實在是很多人會為婚事裡的雜事吵翻天..傷身傷心ㄚ..


原本也沒有想要買什麼婚戒..想說就一個水晶戒2-3千大洋就好
因為我有時候也挺散的...已經把一顆小鑽戒弄丟了..哈哈
還好老公不計較...雖然偶爾噹噹我..說我粗心..
因為我又弄丟一邊的鑽石耳環..哈哈..真是糟糕..


但有天老公突然很慎重的說...他覺得還是要有一顆婚戒(大概是想說我東省西省的)
因此叫我去看看一些鑽戒...心想..這不是賺到了...喝
其實從以前我就不喜歡..單顆鑚然後幾爪式的那種
因我覺得..會有很大不安全感...立著一顆在那..好怕他掉喔
在老公明查暗尋下..終於有找到ㄧ家只賣裸鑚..戒台要另做的有良心珠寶店(在台中縣潭子)
在接近訂婚前..才前往去看鑽戒..大約看了一下
老公說他覺得依50分..作為首要..
所以二話不說..就直接依50分下去挑戒台
因為不喜歡立爪式..也不喜歡單一圈式戒環
因此選了一個簡單又素雅並帶點曲線的戒環..又可把鑽石鑲在凹處
如此般的設計可以讓我比較安心...
而店老闆一直對自己的品質相當有信心...
特別用像萬花筒的圓鏡照出八心八箭給我們看
還用高倍顯微鏡看鑽石的國際身分證給我們..
以示擁有GIA-3EX超完美車工美鑽...在現場我都快笑翻了
因為老闆很不齒外面珠寶業者..也替消費者無奈伸張正義
直說他的價格優惠車工專業..如此好的產品到哪找..哈哈
不過說真的我是沒有特別研究啦...反正老公買的都可以啦
只要是戒台是我選我喜歡的..鑽石真不真又如何
難不成..有人會拿儀器來測嗎...還是大家真相信..真鑚代表真愛
別傻了吧...女人們..好好經營婚姻勝過這些鑽石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老公謝謝囉...意外之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