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於有機不有機這事...我其實不是個很注重的人....
意思就是指...屬於半鐵齒人種....也不是很相信天然那種....
但...這文章的標題  有機洗髮精  似乎是自掌嘴巴囉(說..你是不是這樣想)
話說...這事就怪了...


有天不知怎地...就起了個一大早,正是因為太早...所以就流連到網路上
而很多網站剛好就有那種整點開賣的活動...ㄚ就...剛好看到...剛好洗髮精要沒
剛好有買一送一又特價...ㄚ...我就出手了...哈哈哈...這就是事件的始末....
也就是說我花了200多元買到市價約600以上的商品....心想反正沒洗過..試試吧
Nature's Gate經典荷荷芭賦活洗髮精
首先..在於味道上是偏屬不刺鼻的溫和香味,
並沒有很化學的感覺,聞起來還挺舒服的
但是..這香味卻是帶點堅果類與杏仁的味道,大多數人不愛杏仁
而內容物是完全透明的膠體(還滿ㄍㄜ的..)
起泡度上也還算是頗可..但如果沒用造型品會覺洗淨力還ok...
不過如果有用造型品就會覺不夠乾淨


Nature's Gate經典荷荷芭賦活護髮乳
這罐護髮乳的內容物就是很單一的乳白色..
味道一樣呈現淡淡堅果味...反而沒有洗髮精的杏仁味
不過雖然瓶裝上強調是染、燙修護系列...但是...
說真的...對於我有受損髮的滋潤度..真的稍嫌不夠
因為染、燙我都有ㄚ...但是護完後..卻不會感到頭髮有被呵護的感覺
所以整體評價...可以說..不予以置評..畢竟每人髮性不同...
如果你是不上造型品的..加上有無染、燙髮的...可能是ok
但對我來說....似乎稍嫌不足...
ps..不過很奇特的一點是...使用完這組後..
我用多芬的護髮乳....卻明顯感覺得到頭髮變得的更澀(但多芬的乳霜是很有名的.不是嗎)
至於原因為何....就看大家怎摩定奪囉...(但..說實話..下次我一定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