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500cc溫熱水+蔬果 量不限,吃到飽

芭蕉跟香蕉..其實對於腿部美化是很好的水果喔..
加上蕉類也具有潤腸的作用..所是我很常拿來當早餐的食物喔
其實早餐不一定要吃火腿蛋ㄚ..我覺得可以用水果來代替喔(不要太酸的)
這樣對養生是不錯的..其實水果要在飯前吃最好..這樣才能有效利用其中的酵素
幫助消化吃進去的食物..試試吧


事實上..這道湯根本可以叫任意鍋啦...因為其實也沒有限定特殊食材
就是把很簡單的材料放入煮一煮就可以吃了..而我特地選此道來做結束餐
因為..減肥本來就是要都能吃..只是怎麼吃很重要..不是一昧澱粉不吃
或油不吃..或甜食不吃..或肉不吃..其實都不ok..應該是啥都吃但是吃對時間
吃對部位..吃對份量..這是觀念喔...大量蔬菜熬煮出來的味增湯..
味道特好..加上有帶點肥牛肉的油花來滋潤..一整個人活起來喔


肥牛雜菜鍋

材料

肥牛肉一份(肥豬也可)
白蘿蔔半根
紅蘿蔔半根
金針菇一把
大陸妹一把
筊白筍二根
半塊豆腐
味增3湯匙

作法
將紅白蘿蔔丟入煮至中心熟透,再將金針菇/筊白筍/豆腐/味增一同都放入
將其煮開,在最後起鍋前將肉片與大陸妹丟入..熟即可調味關火..端上桌

PS...辛苦的完成了10天的減肥..相信你已經感受到自己體重的減輕
並且感到身體舒暢..我知道減肥本來就是一條不容易的路..也是一條孤單之旅
但是相信同一時間有許多人都跟我們同步或不同步在吃這份菜單喔
因此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才是重要的..我要告訴你..其實你我不孤單
因為減肥的人有你有我有他...祝您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