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500cc溫熱水+蔬果 量不限,吃到飽

芭蕉跟香蕉..其實對於腿部美化是很好的水果喔..
加上蕉類也具有潤腸的作用..所是我很常拿來當早餐的食物喔
其實早餐不一定要吃火腿蛋ㄚ..我覺得可以用水果來代替喔(不要太酸的)
這樣對養生是不錯的..其實水果要在飯前吃最好..這樣才能有效利用其中的酵素
幫助消化吃進去的食物..試試吧

這道湯用看的用聞很香..但是喝起來卻是很不一樣的味道
一般我們聞到當歸的味道..就很直覺有喝起來像當歸羊肉的感覺
但是當我一喝這到豬心湯時,有點嚇了一跳ㄟ..因為居然是帶著微微的酸味
而且這種酸味很特別..很難去形容..研判是鬱金熬煮後所釋放出來的
不過是不會很難喝,只是一下子會有點難以適應..這盪湯其實是有活血作用的
所以要是很躁熱性的人或是心臟病就別喝這道喔..
而鬱金價錢也不是很貴..我買到的是一錢3元..3錢也才9元喔
而且小提醒..大家燉的時候可以利用中藥袋包起來..不然就像我用撈的

當歸補心湯
材料
豬心一個
鬱金三錢(11..25g)
當歸三錢(11..25g)
薑一片
鹽少許

作法
1.將豬心從中剖開,洗淨後切片
2.適量水煮滾,將所有材料以及一片薑放入鍋中,先用大火煮10分鐘,再轉小火煮2小時,加鹽調味,撈出中藥材,食用豬心,飲湯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